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2015雷克萨斯RX 350 AWD vs.吉普牧马人无限撒哈拉4x4 –买哪一个?

2020-07-11 16:41:01来源:[db:来源]

在我们的持续比较系列的这一部分中,我们考察了服务于同一任务的两个对立面。2015雷克萨斯RX 350和吉普牧马人4门的尺寸大致相同,可在需要时为所有四个车轮提供动力,并且价格标签中的位数相同。您可能会认为这两种工具永远不会被买家交叉购物,但我们不确定。在波士顿和普罗维登斯之间的树林中,这两个地区都很受欢迎。我们附近的一个家庭每个都有一个。让我们看看是什么让他们俩如此理想。

2015 Jeep Wrangler Unlimited Sahara 4x4我们大多数人从小就想到的吉普车看起来有点像这样。但是,吉普车加大了牧马人的尺寸,并在不久前增加了四扇门,现在这款框架式越野车主要用于将孩子带到乐队和父母上班。在越野和公路人群中,牧马人都倍受喜爱。它的转售价值可与塔科马的转售价相媲美。经销商几乎无法满足需求,我们测试的装载牧马人价格为41,515美元。这震惊了我们。也许不应该。

牧马人-DriveOn-road牧马人很热。它草率,笨拙,您触摸或转动的所有东西都是工业化的和笨拙的,该死的,我们喜欢它。我们当地的道路看起来像是被炮轰了,以准备为期D天。每半英里约两英寸深的横切痕迹会标明新路面即将落在何处,从而使巨大的孔洞变得更加有趣。牧马人不在乎。它的18英寸70系列轮胎大步向前。在某些地区,我们没有经过巨大的空洞,而是只是开了一些小路,然后再继续行驶。对不起,草坪。

在高速公路上,牧马人很棒。我们不是在开玩笑,它以某种方式像箭头一样笔直滚动,并且处理得很好。道路蜿蜒曲折时,牧马人的举止就像牛奶车,但我们假设车主知道这一点,不在乎。

牧马人的实用性自从我开始让我的男孩(现在分别是15岁和13岁)自己上车和下车以来,我一直在大喊“不要关门”。现在,牧马人出现了。关上门的唯一方法是像对它生气一样猛然关上门。没什么了,超级密封将门推回去,您会得到白痴的灯光和警告音。从好的方面来说,我的测试仪长约9000英里,没有一声尖叫或嘎嘎作响。疯狂,考虑到它具有玻璃纤维去除顶部。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后挡板是一个挑战。打开它需要三个步骤,然后后挡板就在您的手中。但是,如果您得到一个单位,则全尺寸的匹配备件就在臀部高度处。我的测试仪甚至没有车轮锁将其固定在汽车上。如果您知道如何操作千斤顶,则可以在大约3分钟内更换吉普车的flat胎。

在车内,牧马人都很酷。抓住手柄,维可牢尼龙搭扣,旋钮和拉杆。吉普车人知道所有这些东西是干什么的。在有限的测试时间内,我只能梦想着在这种完全凉爽,疯狂的,不切实际的交通工具中可能永远做不到的所有露营,钓鱼和林地冒险。我的孩子们恳求我把它带进树林。2015年雷克萨斯RX 350I碰巧在吉普车的那一周碰巧进入了雷克萨斯。我的私家车需要例行召回(什么?),技术人员破坏了引擎盖的一部分,所以我在新的经销商贷款人那里呆了两天,以便重新认识这辆车。我曾经拥有这个模型,所以我很了解。尽管理论上说雷克萨斯RX 350的起价为$ 41,500,但使用所有常见的高​​级套装,大多数价格约为$ 48K。雷克萨斯在现实生活中的所有方面都很出色。它舒适,快捷,处理良好,易于以父母或奇特富裕的单身人士使用中型跨界车的各种方式使用。

在两辆车之间来回跳跃会使您停止驾驶吉普车。直到您需要将一些铁栏杆拖到出租物业为止。或者是在垃圾场那天(这里树林里没有垃圾收集场)。或者,如果您知道,您将不得不在北美最恶劣的道路上骑行,以接载需要骑车的孩子。事实证明,吉普车的钥匙经常在出门的路上发现我的手。

雷克萨斯RX 350在舒适性方面表现出色。在城镇周围,它可以处理正常的坑洞,但仍然像大多数高级跨界同行一样运动。它不像马自达CX-5那样折腾,但驾驶起来却很有趣。您触摸和感觉到的所有东西都会滑落,并具有完美的糖蜜触感,以减慢其进程。通风的座椅比您想象的要方便。我们可以继续,但是雷克萨斯RX 350众所周知,我们希望获得一些惊喜。详情请参阅我们的评论。

里程惊喜!吉普车获得了不错的里程。我们在高速公路上看到26条,总体上大约22条。这比16个MGP城市,20个高速公路和18个城市结合起来的窗口贴纸要好得多。雷克萨斯的额定功率为18城市,24高速公路和20 MPG。在拥有相似的RX 350的过程中,我发现这些数字是不容置疑的。两者都使用常规无铅,因此comparo的这一部分是平局。

越野雷克萨斯RX 350与吉普牧马人4x4的对比在我为期一周的测试中,另一位来自Torque News的作家和我在缅因州的后树林中越野驾驶这些车辆。不,我们没有。我们自己的帕特里克·拉尔(Patrick Rall)在对牧马人的全面评论中确实弄坏了屋顶,值得一读。与雷克萨斯RX 350相比,吉普车提供了更多的越野能力,因此,请不要假装它们进行了这种比较。去年冬天,一个拥有牧马人和小的犁的家庭朋友是紧急情况下周围唯一使用我们道路的人之一。他没有作弊,耕作的人得到了特别的许可。这很酷。另一方面,雷克萨斯RX 350可以锁定其车轮以4x4模式启动,以免卡在泥土或雪中。它的四轮驱动在积雪和结冰的道路上表现出色且万无一失。您从不做任何事情,雷克萨斯会照顾您。吉普车具有神秘的杠杆和带有图标的拉锁。给每个人自己。

关于安全性,基于IIHS测试等,我们怀疑雷克萨斯要安全一些。它可以配备先进的前撞预防功能。吉普车可以安装牛栏或防撞条,并具有四英寸厚的侧倾杆。结论2015年吉普牧马人无限四门和雷克萨斯RX 350 AWD都能在任何天气,任何合理的道路上将您带到目的地。哎呀,吉普车甚至不需要路。它们与任何两种车辆一样都不同,但是它们具有相同的目的和相同的家庭,并且已经定义了自己的细分市场。如果我们了解到什么使车辆成功地将这两者进行了比较,那么,如果您在汽车界做得非常出色,就会赢得观众。这两种车辆在做“他们的事”上都比任何人都做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