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奥迪e电动交通绩效理念平台取得3项突破

2020-05-02 17:33:43来源:[db:来源]

经过三年的合作,奥迪完成了其e Performance研究。该研究是与汽车巨头博世(Bosch)和亚琛工业大学(RWTH Aachen University)的其他研究所共同完成的,在电动汽车爱好者的眼中,该研究取得了一些出色的成果。克里斯蒂安·艾尔曼(Christian Allmann)博士评论了这项研究的团队方法:“从一开始,我们的倡议就是德国最大的电动汽车跨学科研究项目。”该项目的资金来自各种来源,包括德国政府,该资金用于资助这项研究的3600万欧元中约有三分之二投入了。

研究的目的是提供一个通用的,灵活的平台,该平台可用于支持各种类型的车辆,例如高档电动轿车和电动跑车,以及用于该车型的插电式混合动力(PIH)车辆平台车辆类型。当然,宣传和示例围绕运动型汽车展开。奥迪是一家极具竞争力的公司,他们在纽伯格林赛道的创纪录圈速令该公司倍感自豪。曾几次驾驶过奥迪A3 e-Tron汽车,很明显,奥迪的意图并不是驾驶可怕的精简超经济型汽车(现在可以从几个制造商那里购买)。奥迪正在尝试打造一款电动或可驾驶的PIH汽车。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奥迪和该项目团队不仅取得了一项突破,而且取得了三项突破。首先围绕安全。通过精心设计用于平台存储能量的两个独立的电池块,奥迪能够创建一个由200个斜角电池组成的网络,这些电池在发生意外事故时会重叠并压缩。这样可以减少与电池有关的起火或短路的机会。此外,奥迪还构造了一个铸铝外壳,旨在承受“环绕”式侧面撞击杆撞击的冲击。在电动平台上设计安全性是一项良好的工程设计和良好的政治政策,因为据报道,任何电动汽车中发生的每起火灾或类似事件都会产生与肯尼迪遇刺事件相媲美的新闻报道。

奥迪接下来将重点放在电动传动系统上。奥迪的平台不再是目前几乎所有电动汽车都提供的单速单速电动机,而是拥有三个,并且每个电动机都可以单独控制。低速行驶时使用前轴的马达。在充满活力的驾驶过程中,后部还有两个异步电动机使汽车不仅成为Quattro驱动器,而且性能卓越。系统总输出功率超过200马力。生产车辆的成本约束是否将允许这种类型的三电机系统,这是一个问题。

奥迪的最终突破在于电气系统。它可以在正常负载下以200伏的电压运行,然后在高需求情况下切换至400伏。除了这些重大突破之外,奥迪还采用了高效热泵来帮助加热车辆并进行电池区域的热管理。

诸如此类的研究有时被媒体大肆宣传。但是,以奥迪为例,由于该公司拥有整批实际运行的电动汽车,因此这些发现很可能很快就会在可能会找到当地经销商的汽车中得到很好的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