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通用汽车应该在雪佛兰Volt上做广告:这是我的样品

2020-05-13 17:33:50来源:[db:来源]

通用汽车,为什么不刊登雪佛兰Volt广告?

我买了一辆雪佛兰Volt,该雪佛兰Volt去年5月份通过租约出售,并且自去年5月以来一直拥有我的Volt。它的汽车功能是普通人无法理解的。当我告诉我的朋友们,我平均35-45英里的电力消耗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是,对于普通的驾驶福特F-150的人来说,试图解释这种气体发生器更加困难和困惑。为了弥补过去的罪过,我真的认为通用汽车将他们所拥有的全部投入了伏特。

需要学习曲线的巧妙工程特征

对于那些不知道的人,我每天获得的纯电力平均可达35-50英里。晚上,我插入厨房的电源插座,第二天,我准备再次行驶35至50英里。充电需要9个小时。我刚刚安装了240个插座,所以现在可以在4个小时内充电。如果不是快速的话,离线电气模式下​​的加速非常灵敏,最高可达30 MPH。之后,您可以在约8.1秒内达到60 MPH。

驾驶雪佛兰Volt每月会使我的电费增加约30美元。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以非全日制收费为通宵充电,我每个月要花30美元左右为汽车充电。每天大约行驶35英里,而我要花费30美元才能行驶950英里。你不能用很多汽车做到这一点。当电力用完时,我可以继续行驶300英里,直到可以再次充电为止。车很坚固。门紧紧地敲了一下。雪佛兰Volt的内部布置得很好。装饰件,杂物箱门和开关效果很好。关于我的土星我无法说的话。

伏特是我有过的最好的汽车

我一直购买美国汽车。我曾经拥有一辆大众福克斯旅行车。我的第一辆车是1967年的Chevy Nova。我爱那辆车,但我永远也不会回去。我将继续使用Voltec传动系统购买和拥有通用汽车,最终我可能会转向纯电动Bolt。在这里,比较雪佛兰Volt和雪佛兰Bolt。我已经试驾了他们,而Bolt是一辆很棒的汽车。即使通用汽车已经停止了Volt的报道,Volt动力总成仍将继续使用跨界车或其他汽车。天空是极限。

通用汽车这是我的雪佛兰电视广告

我的一天开始。我离开家,拔下电源插头。它的夏天和我猜的“ o”表显示充电47英里。我很高兴跑腿。停在杂货店。去加油站吃健怡可乐。店员说:“您今天加油吗?”我说:“不,谢谢。”前往沃尔玛,然后到Home Depot,再在加油站下车。店员说:“您今天加油吗?”不,我说电动巡航。

我的一天巡游结束了。

我的一天结束了,我达到了一个新的里程碑。我第一次用纯电力达到了51英里。当我在沙发上睡着时,妻子叫我:“你把车插上蜂蜜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