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宝马通过超级碗XLIX外观提升i3动力[视频]

2020-07-10 16:40:57来源:[db:来源]

已有约17,800个客户接受了创新的BMW i3的交付,宝马希望在2015年保持增长势头。宝马过去四年没有超级碗广告,在2015年2月1日星期日超级碗XLIX期间,全电动BMW i3返回60秒的位置。新的i3 BMW广告将在第一季度的某个大型比赛中展示。当很多人都在观看游戏以查看将播出哪些新广告时,这是一个黄金地点。

去年,有1.115亿人参加了海鹰队与野马队的对决,宝马希望至少告诉很多粉丝他们的前瞻性和可持续性品牌理念。“由于三分之一的美国人将收看超级碗,所以我们很高兴使用该平台向观众介绍电动出行的重要性,”北美宝马营销副总裁Trudy Hardy说。“像宝马i3这样的大创意需要一点时间来适应,围绕我们这一点的创意将在这个比喻中发挥作用。”

宝马最后的超级碗广告

i3销售势头强劲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宝马对新款i3的推出感到满意,因为2014年全球新交付的全电动汽车总数为16,052。宝马表示,其中近四分之三的销售发生在下半年,这是该车在包括美国在内的几个主要市场推出的春末市场之后。宝马自此以来,总共已经向性能导向型客户转移了1,741辆宝马i8。去年夏天开始销售。

宝马必须提高产量

这两款车型的销量非常强劲,以至于宝马需要提高产量。宝马工厂每天要推出100多辆BMW i3。全电动13和i8都在批量生产中使用了大量的碳纤维,而i8闪电般快。

必看:2015 BMW M4和BMW i8的阻力条。谁赢?[视频]

宝马希望今年能够吸引超级碗XLIX车迷的关注,并宣传新的全电动i3。它目前在美国上市,建议零售价为$ 43,350(包括目的地$ 950),范围扩展型号的建议零售价为$ 47,200。你会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