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我们预计2015年Ac歌TLX汽车趋势将成为“年度最佳汽车”

2020-07-10 08:41:32来源:[db:来源]

汽车世界是一个竞争激烈的世界。今年,估计在北美将生产或进口和销售1600万辆新车。随着国民经济的复苏,汽车行业也将复苏。对于大多数人而言,仅次于购买房屋的是,汽车或私人卡车是他们最昂贵的购买。当今的消费者受过良好的教育,Ac歌正利用这一事实来推动销售。

TLX将改变世界看待“美国制造”的方式,同时将Ac歌部门的销售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我们已经对TLX的所有变体进行了路测,并留下深刻的印象。

回顾性

回顾过去(旧学校),少数“美国制造”巨头主导了汽车行业。如今,成百上千的品牌和型号争相购买。尽管这种情况和万维网已经改变了我们购买汽车的方式,同时降低了经销商的利润率,但一些汽车品牌和型号已经取代了恐龙。 ura歌将不会是其中之一。

ura歌在北美汽车史上占有一席之地。

尽管美国本田汽车公司和Ac歌汽车在北美汽车和轻型卡车零售市场上合计不到10%,但沃尔沃汽车公司仅占不到2%,他们已经成功地宣称了少数汽车行业的里程碑并获得了消费者的赞誉。 Accord,Civic CR-V和Odyssey年复一年地占据了细分市场和一流的位置。

ura歌MDX和RDX在三排高端和小型SUV类别中占据各自的位置,本田和Ac歌系列产品均获得消费者满意度,安全性和剩余转售价值的顶峰。ura歌(Acura)于1988年在北美投放市场,并推出了畅销的Integra。ura歌希望通过全新的2015 TLX性能轿车重新夺回美国的驾驶乐趣。

不久前,Ac歌品牌是本田汽车在日本的高级进口车。几种标志性的Ac歌车型在日本设计和组装,为进口“世界汽车”的精确质量和可靠性能树立了质量标准。2015 TLX在俄亥俄州的MarysVille组装,其零件90%以上来自北美供应商。它代表了美国制造的可靠性和质量的顶峰。

市场说话了。

2014年,“美国制造”有了新的含义。ura歌MDX SUV被公认为北美地区最畅销的三排高级SUV“ Ever”。较小的RDX见证了连续24个月的销售增长。考虑到竞争,这些鞋很合适。雪佛兰爷爷一定在他的坟墓里翻滚,因为这个相对年轻的日本新贵将塔霍推到了路旁。

生产数量惊人,赌注很高。Acura V.P和运营总经理Mike Accavitti及其工作人员希望抓住Acura品牌激动人心的动力,并通过推出2015 TLX将高端性能轿车细分市场放在眼前。

尽管我们拥有许多本田,Ac歌和其他竞争品牌,但我们发现2015 TLX非常出色。Acura TLX的设计令人愉悦,符合人体工程学,具有一流的燃油经济性和性能,它将改变您和汽车行业衡量性能的方式。

历经5.5年的发展,并代表着近十亿美元的前期资本投资,美国本田汽车公司通过新成立的Ac歌分公司押注TLX,将其高性能轿车市场实现盈利。

下周Ac歌将释放由2015 Ac歌TLX担任主角的广告活动的野兽。不要大肆宣传,这辆车将改变世界看待“美国制造”的方式。

我们观看了促销活动,坐在演示文稿,网络研讨会和测试驱动程序上,这也许是十年来向北美发布的经济驱动型,技术含量高的性能轿车的最好例证。

8月18日,Ac歌将展开Ac歌历史上规模最大,最具侵略性的广告活动。通过印刷广告,视频片段,电视,社交媒体和您的智能手机设备,Acura媒体将通过一项突破性的活动来洞察TLX在驾驶大众中的兴奋感。与汽车本身一样先进和激动人心的cutting歌促销活动将教其他广告人一两件事。

抛开所有“牛市”,TLX是推动汽车价值增长的动力,难得的经济组合满足了人类工程学和视觉上无与伦比的性能。我们预计2015年TLX将成为Motor Trend的下一个“年度最佳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