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邪恶的2014雪佛兰克尔维特黄貂鱼警车出售

2020-07-10 07:41:34来源:[db:来源]

需要明确说明的是,这款2014年的雪佛兰Corvette Stingray似乎在瑞典的任何地方都不是真正的警车,而是由私人所有者购买的,并将其进口到了瑞典。到达那里后,新主人选择将2014年Corvette Stingray包裹在传统的“好莱坞”警察计划中,其中主要是黑体,白色门,引擎盖的白色凸起部分和白色警察值班贴纸。这个主题显然是从电影《变形金刚》中的警车借来的,C7 Corvette两侧和背面的口号“保护和奴役”都强调了这一主题。

除了2014年款雪佛兰Corvette轿跑车的普通徽章外,这辆车的前后车尾还带有一些Stingray测试标志,以及车门和引擎盖上的大型Stingray标志。虽然该套件不是通用汽车,但它却给我们带来了很大的惊喜-2015雪佛兰克尔维特·黄貂鱼获得了8速变速箱-详情请访问:http://www.torquenews.com/106/gm-drops-big-surprise-2015-chevrolet-corvette -stingray-gets-8-speed-transmission#sthash.cly5Xdmp.dpuf如此详细,它看起来确实非常非常酷。老实说,我认为这辆警车Corvette看上去比在《变形金刚》电影中担任路障的福特野马Saleen S281凉爽。最重要的是,您可以拥有它!

这款2014年Corvette Stingray警车目前在瑞典网站上有售。除了独特的警察主题外,这款Corvette还配备了3LT内饰线和Z51套件,并配有黑色内饰和黑色轮圈。

我对分类广告页面的布局不太了解,因为它的粗体编号为780,000,这会让您相信这是价格。但是,广告的第一行包括“ Pris独家妈妈:624,000 kr”,折合624,000瑞典克朗,不含税价格。也许780,000kr是扣除适用税款后的价格,在这种情况下,这辆车的成本约为120,103美元,而624,000kr则为96,082美元。无论哪种情况,考虑到在美国购买的新Corvette的价格,这辆Corvette都非常昂贵,但是对于想要驾驶一辆独特的美国跑车的瑞典买家来说,这辆汽车已经进口,改装并可以驾驶。

对于美国的克尔维特车迷来说,购买这辆车并运回美国并不是一个财务上合理的决定,但这款瑞典黄貂鱼展示了新的克尔维特装扮成警车时的外观。这可能会导致一些美国克尔维特(Corvette)黄貂鱼车主在设计引人注目的表演车时朝着相似的方向发展,同时还向警察部门展示了科尔维特(Corvette)可以为DARE等程序提供什么样的外观鲜明的表演车。

单击此处在瑞典分类广告网站上查看2014年雪佛兰Corvette Stingray警车,包括更多图片。

感谢Belgian Max的注意!

其他克尔维特新闻:最终的克尔维特在国家克尔维特博物馆被发现SinkholeGM降了一个大惊喜-2015年雪佛兰克尔维特·黄貂鱼获得了8速变速箱新型C7克尔维特将在纽约首次亮相-但是什么?新型雪佛兰克尔维特8-速度传输功能独特的结构GM新推出的8速自动挡雪佛兰克尔维特黄貂鱼的推力超过30mpg雪佛兰克尔维特买家终于学会了与罗恩·费洛兹(Ron Fellows)的黄貂鱼学校一起开车Hey Rick Hendrick-2015雪佛兰克尔维特Z06#1正在为癌症慈善拍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