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雪佛兰科鲁兹2.0 TD批准用于B20生物燃料混合物

2020-07-07 11:41:30来源:[db:来源]

美国国家生物柴油委员会技术总监史蒂夫·霍维尔说:“我们为通用汽车在批准用于B20生物柴油混合物的新型柴油雪佛兰科鲁兹汽车方面的远见表示赞赏。”

他补充说:“许多人没有意识到,如今的由超低硫生物柴油混合物驱动的新技术柴油发动机提供的尾气排放比天然气或汽油更清洁或更清洁,同时提供了卓越的燃油经济性,马力和耐用性。”

2014年新款雪佛兰科鲁兹TD配备2.0升柴油发动机,估计具有42英里/加仑的高速公路,带有自动变速箱,根据内部测试,该品牌预计将跻身最佳细分市场。

“此外,当您将柴油发动机的效率提高与先进生物燃料(如生物柴油)的低碳特性结合在一起时,新技术的柴油发动机将成为未来的清洁技术和绿色技术,我们为此感到自豪。看到通用汽车在对B20的支持方面处于领先地位。”

低硫燃料和先进的柴油机排气过滤技术可以使柴油更清洁,从而使汽车比20年前的柴油发动机清洁90%。雪佛兰科鲁兹(Chevy Cruze)是通用汽车生产的柴油乘用车中排放最低的产品,并且获得了可再生B20生物柴油燃料利用的批准;它也是最绿色的。

在欧洲销售的所有科鲁兹(Cruze)车型中,约有40%具有2.0升涡轮增压柴油的成熟架构。通用汽车的美国柴油工程师与来自德国和意大利的工程团队合作,精心设计了发动机,使其符合美国和加拿大更为严格的排放标准和驾驶条件,包括气候较凉和海拔更高。

通用汽车首席工程师詹斯·沃萨说:“这款科鲁兹清洁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代表了美国汽车柴油性能的新纪元。”“我们”改编了来自欧洲的可靠发动机,这是世界客运柴油之都,并将其与美国完善的减排技术相结合。这是雪佛兰全球资源如何在正确的时间和正确的市场生产合适的产品的和谐例子。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通用汽车计划以25,695美元的底价在2014年的Chevrolet Cruze 2.0 TD车型在B20燃烧的Chevrolet Silverado柴油表现良好的相同市场,横跨西海岸的地区以及巴尔的摩地区进行销售, DC和东海岸的其他地区。2014雪佛兰科鲁兹(Chevy Cruze)将于今年夏天投入生产。

通用汽车的美国竞争对手福特和克莱斯勒等其他B20生物燃料汽车也将进入您附近的陈列室。

其中包括最畅销的福特F系列Super Duty卡车,以及一辆新的福特全顺柴油货车,也能够燃烧玉米乙醇和柴油汽油的混合物。

克莱斯勒的新型2013 Ram重型柴油皮卡全部获得B20加油许可,其6.7升康明斯高输出涡轮柴油发动机可产生更大的马力,并具有更高的燃油经济性。

总共有来自20多个不同品牌的33多种轻型和中型柴油轿车和卡车,以及重型车型,预计将在今年上市。这为美国驾驶员提供了另一种选择,以努力驾驶可以利用可再生生物柴油而非纯柴油的绿色环保,燃油效率更高的车辆。

在美国,大约有80%的制造柴油被批准用于B20生物柴油混合物。其余的大多数是欧洲轻型柴油,仅被证明使用了5%的生物柴油,即B5,但是美国国家生物柴油委员会正在努力鼓励在美国销售的所有柴油车辆中都支持B20可接受性。

国家生物柴油委员会在周末的两次研讨会上向经销商通报了如何在车辆中使用生物柴油,作为2013年奥兰多美国卡车经销商公约课程的一部分。

到现在已经很长一段时间了,但美国可能会使用柴油,而生物柴油只是高扭矩燃料的表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