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注重颜色的雪佛兰Spark被选为The Color Run的节奏车

2020-07-06 10:40:50来源:[db:来源]

毕竟,Spark具有不拘一格的颜色,例如墨西哥胡椒,莎莎红,柠檬水,牛仔蓝和Techno粉红,它们正好适合10,000名跑步者的前排,他们从头到脚都被涂满了每公里不同的颜色。

第一个此类赛事将于本周末在布鲁克林的飞行员体育公园举行。雪佛兰和The Color Run刚刚宣布了一项赞助协议,指定Spark为2013年之前5K的官方车辆和起步车。

自2011年推出以来,参加这项大众竞赛的人数正激增,在Facebook上有近50万“赞”。

雪佛兰·斯帕克(Chevrolet Spark)市场总监克里斯蒂·兰迪(Cristi Landy)表示:“ Spark和The Color Run是完美的跑步伴侣,因为它们都吸引了注重风格的,精力充沛的都市人,他们没有中性生活。”“我们希望Color Runners遇到Spark时会喜欢他们看到的东西。”

Color Runners戒指很漂亮,不是吗?可以为美国和加拿大市场的第一款雪佛兰微型汽车的买家找到一些认同的地方。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雪佛兰星火将作为The Color Run赛事的步调车,将进行油漆工作,以与比赛结束时参赛者的彩虹斑点外观保持一致。它将采用五彩缤纷的外观,内部将始终散发出鲜艳的色彩。

“我们的团队希望The Color Run Spark看起来像是一位真正的比赛参与者,我们相信这款步调车将激发并激励人群进行更仔细的观察,”从事这项工作的通用汽车高级设计经理Kathy Sirvio说。版本的Spark。

比赛的组织者在巡回演出中在每个城市中选择了一个慈善机构-本周末,他们将与警察统一巡回演出和星期二的儿童组织合作,该组织致力于帮助受2001年9/11袭击影响的个人。

“当我们看到《彩色奔跑》使人们多么高兴时,我们创建了标语行“地球上最幸福的5K”;现在,雪佛兰Spark的参与将帮助我们为更多城市的跑步者和慈善伙伴带来更多快乐, 《色彩跑步》执行董事特拉维斯·斯奈德(Travis Snyder)说。“我们也喜欢这样的事实,我们的活动使人们拥有更健康和积极的生活方式。”

明年,随着事件巡回该国,五彩缤纷的雪佛兰星火可能会来到您附近的城市。Color Run将于9月9日在华盛顿特区举行; 9月29日在俄勒冈州波特兰市; 10月21日在迈阿密; 11月11日在休斯顿; 12月2日在奥兰多;和佛罗里达州圣彼得堡市(St. Petersburg)将于12月举行,除地区性演出外,2013年将在稍后日期宣布停止。

如果“死者头号”还没到退休年龄,他们都会想要这辆扎染的步车,那肯定是家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