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乐高积木,排水塞和洞穴:人们对18吉普牧马人怎么说

2020-05-25 09:33:55来源:[db:来源]

改装后的2018年吉普牧马人的基本设计与当前的牧马人相似,但FCA已对其进行了更新和现代化改造,为其广受欢迎的越野车提供了八速自动变速箱,可用的8.4英寸触摸屏显示器和备用相机。2018牧马人的生产开始于软顶和双顶四门版本。这是汽车媒体的一些初步反应。

“总体而言,2018年吉普牧马人JL是一种微妙的,略微现代的风格重塑,在不损害越野性能的前提下尊重其传统。吉普在将新旧网格划分方面做得非常出色,我们“被任何人都喜欢在其下面放一些石头一样感到高兴”。

-安德鲁·温德勒(Andrew Wendler),汽车和驾驶员

“最初的第二次世界大战威利斯吉普会嫉妒。牧马人进行了现代化的改造,包括最新的UConnect信息娱乐系统,智能手机应用程序连接,后部供暖和空调以及吸管式混合动力Turbo-4。真好但是,这种坚固耐用的成人尺寸的乐高玩具仍然可以逃离到内陆地区。车顶,车门-甚至前挡风玻璃-都更容易折断,因此您可以锁定差速器,爬山和欣赏大自然。”

-底特律新闻亨利·佩恩

“是的,新的JL看起来有点像它所取代的JK,这是我们已经知道了一段时间了。至少直到您深入研究细节为止。例如,前灯推入商标七槽格栅边缘的方式让人想起旧的CJ。挡风玻璃的前倾角更大(即使在滚动箱上,气动也很重要),并且引擎盖(通过坚固的偏心闩锁快速固定)失去了JK的大部分前倾角。

“表单遵循功能,就像在吉普车上一样。您在身体上看到的所有东西都是有原因的:侧面车窗正下方的字符线有助于增加如今铝制车身面板的刚度,但同时也为卡车的笨拙侧面提供了一些受欢迎的定义。所有的通风孔都起作用,至少在Rubicon上是这样,包括在前轮舱后方的通风孔(尤其是那些开口有助于缓解发动机罩下的压力)。新卡车的整体色调稍高-如果您将JL和JK并排看到,这一点尤其明显。

“一个可喜的变化:车窗开口四周都已扩大,备用轮胎已向下移动以提高后方视野。我们希望这样做的结果是减少了类似洞穴的驾驶体验,尤其是在四门无限时。”

-Graham Kozak,《汽车周刊》

布隆伯格

吉普品牌负责人迈克·曼利(Mike Manley)以及在2017年洛杉矶车展上重新设计的吉普牧马人的变体。

“在前面,吉普绝对不能搞错几件事。结果,七槽格栅和圆形前大灯依旧应有尽有。但是,还有许多更细微的变化,例如将Jeep徽标从格栅上取下,添加LED大灯和“光晕”行车灯,以及使用更窄的挡泥板和保险杠。如果您为牧马人Rubicon设计弹簧,则挡泥板的位置也会更高。像前端一样,侧视图也仍然是经典的牧马人,只有少量的调整。最重要的补充之一是吉普说的那一侧的通风口将消除牧马人闻名的引擎盖颤动。

“向后,吉普车为重新设计的牧马人提供了新的LED尾灯,以配合其LED大灯。备用摄像机现在也已成为标准配置,并且安装在备用轮胎的中央。但是即使有了新的尾灯,JL仍然可以立即从后方识别为牧马人。如果您问我们,我们认为这是对经典设计的有益更新,它将很好地老化。”

-Collin Woodard,汽车趋势

关于JL的“第一件事”是,看上去看起来像牧马人的样子,尽管缩放比例更好(由于增加了玻璃面积,更大的头灯和尾灯以及更清洁的比例),从而使JL更具运动性和平衡的外观。确保将较高的挡风玻璃再放一点,如果仔细观察,会有一些空气调节的小提示,但没有任何损毁经典牧马人造型的因素。以引擎盖和挡泥板通风口为例。这些可能看起来像是免费设计师的多余附件,但现实是它们允许热空气离开发动机舱并减轻引擎盖下的压力。与新的便当盒式引擎盖闩锁配合使用时,这些通风孔完全消除了困扰JK的古老引擎盖颤振现象。

“总体而言,JL设计比JK更复杂和有趣。JK感觉是二维的,而JL感觉是精致而完整的,分层的和多维的。格栅结合了过去设计的最佳时机,同时能够独立站立。它恢复了经典的梯形形状,而新的更大的前大灯闯入了舷外板条,让人想起了第一批联邦化的平板式翼子板吉普车。”

-肖恩·P·霍尔曼(Sean P.Holman),《四轮汽车》

“在内部,吉普车取得了巨大的进步。以前的牧马人感觉矮胖而有弹性,而新一代JL一代的内饰绝对是高档的,配备按钮启动和标准7英寸或可选8.4英寸触摸屏。不用担心:吉普车的工程师向我保证,即使在屋顶暴雨中经过几个小时之后,该按钮仍会启动发动机。是的,地板上仍然有排水塞。”

-鲍勃·索罗卡尼奇(Bob Sorokanich)

相关文章2018吉普牧马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