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福特野马腕表问世50周年纪念

2020-07-08 07:41:24来源:[db:来源]

福特汽车公司在纽约国际汽车展上推出了新的50周年纪念版野马徽标,并承诺将有许多独特的产品来庆祝野马的黄金周年纪念,只有50家公司被许可提供这些产品。首先是总部位于底特律的奢侈品制造商Shinola,提供手表和自行车,而这家美国钟表制造商是第一个为福特野马50周年庆典提供高端纪念产品的公司。

Shinola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主管雅克·潘尼斯(Jacques Panis)说:“野马是美国制造业历史上最伟大的标志之一。”“我们之所以向福特伸出援手,是因为我们认为这很有意义,因为我们对工艺和国内制造有着同样的热情。”

福特50周年福特野马Shinola 46毫米腕表具有瑞士机芯,不锈钢表壳,旋转顶环,耐刮擦的蓝宝石水晶面,螺旋式表冠和高级黑色皮革表带。福特野马50周年纪念标志位于脸部的上部,而手表侧面的调节盘则带有奔马小马标志。手表的正面和背面都自豪地宣布它是底特律制造的,而手表的背面也显示了每只手表的唯一序列号。每只手表都是由4多个零件手工打造而成,可以提供高端时计的机芯。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福特全球品牌授权负责人约翰·恩斯(John Nens)表示:“像野马本身一样,我们希望我们的授权产品传达一种力量,热情和质量的态度。”“ Shinola体现了所有这些东西,非常适合庆祝汽车历史上的这一特殊时刻。”

正如我在上面提到的,新款Shinola Ford Mustang 50 Year Anniversary手表是第一个高端纪念产品,并带有匹配的高端价格。根据Mustang 50 Years Merchandise Collection网站的数据,Mustang Shinola手表的制造商建议零售价为700美元,而运费和手续费为25美元,总价格因此升至725美元。这与某些欧洲手表的5位数字价格标签相去甚远,但725美元的价格标签可能会使它成为野马迷的收藏品,因为野马迷的可支配收入比普通乔要多。再说一次,仅生产了1,000枚这种惊人的Mustang品牌手表,该产品的价值可能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增加,因此,它比您购买普通手表要多投资,或者至少是这样。男人可以告诉他们的妻子,以帮助证明购买的合理性。这款全新的Mustang庆祝表还带有装饰独特的盒子,带有50年的标志。

新款Shinola Mustang 46mm手表加入了Mustang 50 Years Merchandise Collection中目前主要是衬衫和帽子的集合。如果您的预算中没有$ 725的手表,那么福特有很多带有Mustang 50 Years徽标的商品,从价格为$ 4.95的翻领针到零售价为$ 99.95的品牌背包-以及许多实惠的杯子,衬衫,帽子等等。在10到30美元之间。单击此处,查看完整的“野马50年商品收藏”。

虽然这款Shinola Mustang 50 Years手表是第一个高端纪念产品–我不希望它成为最后一个,因为福特在为期一年的庆祝活动中承诺从50家公司中选出独特的产品,而这将在首次亮相时被打断。 2015年4月的野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