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2020年道奇战马:构建和定价Scat Pack

2020-07-20 15:41:39来源:[db:来源]

在过去的几个月中,我们就2020 Dodge Charger SRT Hellcat Widebody进行了大量讨论,但Hellcat并不是唯一一款在新车型年获得更宽车身的Mopar超级轿车。R / T Scat Pack也可采用宽体设计,但与Hellcat不同,它不是标准的。您仍然可以得到起价低于40,000美元的非宽体Scat Pack,但对于那些希望从其485马力运动轿车中获得最佳性能的人,可以使用该宽体套件。

今天,我们来看看2020年道奇Charger R / T Scat Pack(标准宽度和宽体形式)的价格布局,二者都是美国市场上性价比最高的产品之一。

构建2020 Charger Scat Pack转到Dodge.com上的``构建和价格''页面时,Charger Scat Pack分为标准和宽体模型。标准版的起价为39,995美元,宽体版的起价为45,995美元,均不包括1,495美元的目的地服务费。结果,标准机身起价为41,490美元,宽体机身为47,490美元。

两种不同车身设计之间共享的选项组包括:Plus Group($ 1,995),Technology Group($ 1,895),Navigation and Travel Group($ 995),Driver Confidence Group($ 1,295),Carbon / Suede Interior Package($ 1,595)和Mopar Appearance组($ 475)。标准车身还配有Daytona Edition套件,价格为3,495美元,但宽体车型无法获得此套件。更重要的是,标准车身具有可选的动力学套件(2,295美元),其中包括宽体车型标配的功能,例如较大的Brembo制动器和高性能橡胶。

两种Scat Pack Charger格式的独立选项包括缎面黑色喷漆引擎盖($ 1,995),缎面黑色喷漆车顶($ 1,500),全缎面黑色喷漆顶部图形($ 3,495),双碳条纹($ 995),红色Brembo制动钳( 595美元),Harman Kardon扬声器系统(1,595美元)和电动天窗(1,295美元)。

预算构建充电器Scat Pack让我们说,您想以尽可能少的钱购买2020年道奇Charger R / T Scat Pack,只专注于对高性能驾驶至关重要的功能。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对于标准的车身款式,您将从基本价格(包括目的地)开始为$ 41,490。要真正充分利用Charger Scat Pack,您需要的选择包括Pirelli P Zero夏季轮胎(695美元)和Dynamics Package 2295美元),建议零售价为44480美元,适用于具有485马力,大型Brembo制动器的大型轿车和夏季高性能轮胎。

对于宽体车型,如果您希望获得最大的性能,则您真正需要增加的$ 47,490基本价格是Pirelli P Zero夏季性能轮胎的695美元附加费,建议零售价为$ 48,185。尽管此款车型比标准车身设计要轻一些,但较宽的轮胎,重新调节的悬架和强大的制动装置使宽体在牵引条上更快,在道路上更快。

假设您想获得一辆装好的2020年道奇Charger R / T Scat Pack,请使用Top Dollar Builds。选中配置工具上的每个框,将建议零售价提高到59,710美元。此价格包括Harman音响系统,电动天窗,全缎黑色外观图形套件,Plus Group,Technical Group,Dynamics Package,Navigation and Travel Group,驾驶员信心小组,碳纤维和麂皮包裹以及Mopar内部外观小组。

价格不包括的唯一选择是Daytona Edition。如果您选择装载Daytona,则删除了Plus Group和缎面黑色图形包,建议零售价为55,325美元.2020道奇Charger R / T Scat Pack Widebody,当您选中每个框时,您将获得总的MSRP。 $ 64,710。该价格包括所有可选的升级组和套件,以及作为标准车身汽车动力学套件一部分的不同车轮。

就大型轿车而言,道奇Charger R / T Scat Pack没有真正的竞争对手,其价格在40,000美元左右。充电器的所有真正挑战者都来自欧洲品牌,他们的500匹马力车型都不能以低于50,000美元的价格购买。即使您查看性能轿跑车,也没有多少辆汽车能提供这样的性能,价格在$ 45,000至$ 49,000之间。像Scat Pack Challenger一样,485马力确实是当今市场上性能最好的便宜货之一。宽体为底线增加了6,000美元,但同时也提高了性能和外观。

帕特里克·拉尔(Patrick Rall)是一位专业作家和摄影师,对汽车领域充满热情。十多年来,帕特里克(Patrick)一直在底特律分享他在汽车新闻领域的汽车专业知识,涉及三巨头。在父亲的表演店长大后,他在椭圆形的跑道和拖曳带上度过了很多时间-驾驶和扭动各种类型的车辆。除了担任作家以外,Patrick之前还曾担任汽车技术员,之后担任了一系列经销店的商务办公室职位,而他在行业中的广泛经验使他能够在汽车世界中展现出独特的外观。在YouTube和Twitter上关注Patr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