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汽油随着美元上涨而下跌

2020-06-27 15:33:16来源:[db:来源]

对司机的双重利好可能会在下一周左右的时间里将泵价格推低每升5美分以上,尽管可能还需要进一步降低原油价格才能将泵价格持续推低至每升1美元以下。

上周,国际原油价格大幅下跌,收于每桶49.61美元,而上月末的记录高点是每桶55.67美元。

同时,由于美元兑所有主要货币下跌,美元周五晚升至76美分上方。美元走强将减少进口燃料的成本。

上周美国大选获得乔治·布什的明显胜利,提振了全球股市,但未能提振美元。

CommSec经济学家克雷格·詹姆斯(Craig James)表示,投资者关注的是美国庞大的预算和贸易赤字,以及美国经济的不确定道路。他说:“美元再次走高。”

相反,从全球角度来看,澳大利亚经济状况良好,预算坚挺,利润率相对较高,使美元对投资者具有吸引力。

AMP的首席经济学家肖恩·奥利弗(Shane Oliver)表示,美元有可能回到今年2月达到的80美分。

他说:“在明年左右,我们现在看到澳元的交易价格在69美分至80美分之间。”

联邦反对党的地区发展发言人凯尔文·汤姆森(Kelvin Thomson)表示,政府政策正在推高汽油价格,从而伤害了运输部门和农村地区。

他说,本财年来自汽油消费税的收入将达到19亿美元,而燃油消费税将收取74亿美元。

今年,该地区的平均燃油价格上涨了15%,而柴油价格上涨了26%。

他说:“霍华德政府一直坐在一边,而今年全年柴油和汽油价格都在大幅上涨。”

“负担得起的运输燃料对于澳大利亚的区域绝对是必不可少的,这些柴油的增加已经影响了生产成本,而对于那些常常别无选择的乡下人来说,驾驶家用汽车的成本一直在飞涨。”

他说,澳大利亚的外交政策为全球汽油价格上涨做出了贡献,特别是在伊拉克。

他说,政府还可以采用工党提议的《贸易惯例法》修改,以使独立的加油站经营者能够公平地使用加油站。

政府还可以支持气液燃料技术,这可以使澳大利亚实现能源独立。

汤姆森表示:“澳大利亚拥有丰富的天然气储量,还有大量的离岸储量,我们应该利用这些储量来促进该国的能源独立。”“我们应该利用我们自己丰富的资源和资源,以确保我们将来不再依赖石油和能源。”

壳牌表示,昨日其在悉尼的平均汽油价格为每升1.06澳元。

小型加油站呼吁政府帮助。汽油营销商协会主席吉姆·兰姆(Jim Lamb)说,由于与零售巨头科尔斯·迈尔和伍尔沃斯相连的加油站提供的折扣价格,人们担心多达3000个加油站将面临关闭。他对Nine Network表示:“这肯定是有可能的,因为当您像小型运营商在同一个市场拥有像Coles Myer和Woolworths这样难以置信的公司时,小型运营商就有可能被挤出市场。”“我认为独立人士仍然占有一席之地,我们会继续战斗,但是我们主要担心的是他们经常出售股票,他们是大人物,以低于我们的买入价出售,因此我们希望政府努力获得保护。 ,不是保证我们有保证金,而是保证我们获得了最便宜的价格。”兰姆先生表示,当科尔斯和沃尔沃斯以每升4美分的折扣首次进入汽油市场时,较小的独立加油站失去了客户。但是,他说,虽然较小的运营商不惧怕竞争,但他们需要以最便宜的价格使用汽油,以便将节省下来的钱转嫁给客户。兰姆先生说:“如果阻止我们竞争,那本身就是反竞争。”“因此,我们当然会寻求政府的保护。”8月,澳大利亚竞争与消费者委员会负责人格雷姆·塞缪尔(Graeme Samuel)表示,他认为,如果零售汽油市场由科尔斯(Coles)和伍尔沃斯(Woolworths)主导,则它将保持竞争优势。复制2004年A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