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裸露!全新350km / h兰博基尼

2020-06-26 12:33:10来源:[db:来源]

LP700-4的新照片可以贴上Aventador的主要徽章名称,用变相的贴纸捕捉到了Murcielago的替代品,但没有伪造的覆层,该覆层覆盖了先前的原型。

LP700-4将于下个月的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这些照片证实了新的兰博基尼的棱角设计将从其公司的Reventon概念中汲取灵感。

与即将离任的Murcielago明显的视觉差异包括超级跑车两侧的巨大六角形进气口,这些进气口将空气输送至新的中置6.5升V12,产生525kW的功率和690Nm的扭矩。

该轮廓还揭示了从前保险杠到后保险杠的更明显的拱形,较短的后悬,而LP700-4则保留了与兰博基尼有关的低调而宽阔的外观。

LP700-4是兰博基尼首款采用轻质碳纤维单壳底盘和一级方程式推杆悬架的汽车。

性能指标设置为0-100 km / h的短跑时间为2.9秒,最高时速为350 km / h。

兰博基尼澳大利亚公司已经接受了几项新超级跑车的订单,预计售价约为85万澳元。

兰博基尼新V12 Aventador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