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生产运行最短的汽车:减少其主要性能

2020-04-10 07:33:53来源:[db:来源]

用超长的生产周期来背诵汽车很容易;陆虎后卫,第一代沃尔沃XC90和劳斯莱斯幻影VI就是我想到的三个。

但是,持续时间不长的汽车呢?有些人超前了。为自己的利益而太有远见的想法,在他们有所作为之前就被砍掉了。其他人则完全是错误的,没有受到公众的痛苦。滚动浏览以查看两者的优点。

一年销售:

雪佛兰景程-2008-09

还剩多少?414

抱歉,但是只有这些词会起作用:Epicfail。您可能已经忘记了它那乏味的家庭聚会。

雪佛兰Trax -2013-14

还剩多少?1670

Crossover的名称和半数字仪表板很有趣,但被Chevy撤出欧洲而被杀死。

本田传奇2006-07

还剩多少?1083

这辆车确实应该成为传奇,因为它提供了可选的套件,例如自动,自动转向车道保持系统(业界领先),减轻前撞和烟火引擎盖等,早在十年前。主动式前灯,蓝牙和后视摄像头也出现在令人惊叹的套件清单中。令人惊讶的是,令人印象深刻的是3.5 V6汽油(低转速怠速将其减慢了速度),但真正为这项技术奇迹所做的却是该范围内缺少柴油发动机。

本田Logo 2000-01

还剩多少?1444

一个过时的,沉闷的超人绝对没有回味。根据一些独立的研究,除了几年之后,它成为英国最可靠的汽车。这部分是因为它的工具包太少,以至于没什么大不了的,还因为它是日语的。徽标是在第一款爵士车(一种性能更好的汽车)问世不久后才推出的,以使本田在这一领域中站稳脚跟。虽然仅适用于公交通票持有人。

日产立方-2010

还剩多少?1064

在日本的城市街道上看起来很棒,但在英国则介于怪异和愚蠢之间。

雷诺Fluence EV 2012-13

还剩多少?75

雷诺仅售出了79辆,然后才拔出插头(抱歉),这辆昂贵的短距离电动轿车。

雷诺科雷傲2008-09

还剩多少?2615

想要错失SUV的繁荣需要付出很大的努力,但是雷诺通过这次三星改头换面将其推高了。

萨博9-5 2010-11

还剩多少?26,278

萨博(Saab)可怜的资金不足,雄心勃勃的新业主破产后,一切就结束了。

斯巴鲁B9翠贝卡2006-07

还剩多少?未知

它的鼻子甚至比它的名字更奇怪,这款SUV像集会的Impreza WRX一样迅速消失。

铃木铃木2012-13

还剩多少?332

四轮驱动,2.4升汽油,自动,191克/公里,无柴油意味着低销量。

两年销售:

阿斯顿·马丁·小天鹅2011-13

还剩多少?144

据称在高尔夫球场上梦见了。进入阿斯顿所有权的怪异方式。

凯迪拉克STS2009-10

还剩多少?25

通用汽车用这些工具进行右手驾驶,仅售出45辆。哎哟。

雪佛兰Volt 2013-15

还剩多少?119

雪佛兰(Chevy)的退出无济于事,但尽管它有出色的表现,但反而销售缓慢。太亲爱的。

克莱斯勒三角洲2011-13

还剩多少?872

悲惨,短暂,徽章设计的琐事,以及菲亚特·克莱斯勒(Fiat Chrysler)经常滥用品牌的另一个例子-三角洲是蓝旗亚(Lancia)。这种安静优雅的舱口符合1978年达美三角洲的标准。并不是有人在乎。FCA在这里将三角洲更名,因为它认为克莱斯勒徽章不会像蓝旗亚盾牌那样完全扼杀销售。无论哪种方式,三角洲的职业生涯都是短暂的。

克莱斯勒赛百灵轿车2007-09

还剩多少?未知

美国的廉价预算车队特别让您高兴地回到自己的车里。讨厌。

道奇复仇者2007-09

还剩多少?893

根据Sebring的说法,但这本来是一款预算性能车。

道奇之旅2008-10

还剩多少?1795

在载人运输部门的内爆爆发时发动了力量。

道奇Nitro 2007-09

还剩多少?2181

以一种矮胖的方式,它看起来很漂亮,与粗糙的方式相匹配。另一个失败的道奇。

菲亚特·克罗马(Fiat Croma)2005-07

还剩多少?878

使陷入困境的1980年代原版看起来不错。令人难以置信的是达芬奇在这个出生地的国家蓬勃发展。

名爵SV 2003-05

还剩多少?未知

De Tomaso失败的项目像河马一样重做,据说SV在MG XPower破产之前就出售了zilch。

雷诺Vel Satis 2002-04

还剩多少?354

一台经典的“他们在想什么?”机器。它几乎一无所获。

雷诺风2010-12

还剩多少?2243

雷诺体育开发的好奇的利基跑车。在2011年下半年的雷诺(Renault)英国范围剔除中被安乐死。

罗孚CityRover 2003-05

还剩多少?2166

剩下的仅2000多个,并且数量正在迅速下降。优秀。

TVR萨加里斯2004-06

还剩多少?115

如果TVR没有破产,将会有更多(SORN上有53个)。

沃克斯豪尔·辛特拉2007-09

还剩多少?62

甚至沃克斯豪尔内部人士都认为,这种重新贴标签的美国进口商品是垃圾。

三年销售:

阿尔法罗密欧蜘蛛2007-10

还剩多少?未知

两座敞篷跑车比运动型跑车更多。超重,颤抖且很快就结束。

菲亚特Idea 2004-07

还剩多少?2766

寻找载人车还不错,但是嘈杂,喧闹,低租金的行车对其前景没有多大作用。

本田CR-Z2010-13

还剩多少?4072

它只是在美国就已经停售了,但是四年前,本田的矮小的CR-Z混合动力车在英国的陈列室里消失了。这个想法很棒-将1980年代CR-X双门轿跑车的厚脸皮与混合动力汽车的低排放,低愧gui感结合在一起。但是CR-Z的速度还不够快,无法重新点燃其祖先的狂热热情(尽管那里有很多噪音),而普通的柴油超小型发动机很容易适应其经济性

奔驰Vaneo 2002-05

还剩多少?1547

由戴姆勒(Daimler)的商用车部门开发,其名称旨在吸引买家。它做了。

西特·托莱多2005-08

还剩多少?2685

第三代托莱多本质上是一款大油靴的阿尔特阿(Altea),许多购买者都对它说不大油。

丰田城市巡洋舰2009-12

还剩多少?4600

很酷的名字,几乎很酷的形状,以及冷酷的买家接待。

沃克斯豪尔Ampera 2012-15

还剩多少?1278

辉煌,勇敢并很快会受到轰炸,这是由于高昂的价格以及购买者对绿色机器的冷漠所致。

四年销售:

凯迪拉克BLS 2006-10

还剩多少?421

令人惊奇的是,它持续了如此长的时间,但也许库存需要时间才能清理。经过重新改装的萨博(Saab)9-3,BLS是唯一在美国未售的凯迪拉克(Cadillac),除了在瑞典制造并配有意大利柴油发动机外,其与众不同。国际糖果店没什么错,但BLS有限的人才使它变成了萨博的低价产品。旅行车版本有帮助吗?没有。

雪佛兰乐o 2011-15

还剩多少?15,642

由于受到雪佛兰(Chevy)的退出的困扰,Aveo短暂地以不错的价格出售,然后像Snapchat消息一样迅速消失。

雪佛兰奥兰多2011-15

还剩多少?5504

雪佛兰(Chevy)更好的努力之一,因为该品牌退出欧洲市场而被扼杀。

克莱斯勒Ypsilon 2011-15

还剩多少?5561

小蓝旗亚(Lancia)奇特地吸引人-这就是克莱斯勒徽章背后的真实含义-但遇到了麻烦。

吉普爱国者2007-11

还剩多少?4660

使用Poundland标准的机舱塑料和大吼大叫的大众柴油发动机,在不确定的越野道路上令人痛苦。

MG磁铁2011-15

还剩多少?未知

MG6舱口盖的引导版,带有绝望的古老MG名称。少数人出售。

标致1007 2005-09

还剩多少?6053

标致对...的回答...谁知道呢?它看起来像是在英国市场的职业一样被截断了。

标致407Coupé2006-10

还剩多少?未知

制作精良,但制作时间不长。其他变种的生存状态无法确定。

雷诺LagunaCoupé2008-12

还剩多少?未知

存在统计数据被埋在拉古纳(Laguna)的舱口和货车中。但是请相信我们:这是罕见的。

Smart Roadster 2003-07

还剩多少?4043

巧妙,易于行驶的概念车,令人沮丧的变速箱阻碍了销量。

双龙凯龙2006-10

还剩多少?920

越野性能不错,但回到Tarmac时感觉仍然在那里。后来提供了5年250,000英里的保修,但这还不足以增加其命运。

五年销售

阿尔法罗密欧159 2006-11

还剩多少?8431

以前的156型飞机可靠性差,经销商缺乏支持,从一开始就注定了帅气的159型飞机。

奥迪A2 2000-05

还剩多少?14,763

从剩余的数字中可以看出,奥迪罕见的脱靶汽车虽然相对,但只是相对而言。实用的低阻力设计产生了精致而认真的外观,使某些感觉有些脱颖而出,而其他人则喜欢其轻巧的铝质结构和高层座椅。稳固的行驶和需要为第五个座位支付额外的费用是一辆比它的时代还早的汽车的小麻烦。高昂的生产成本与致命的销售损失相提并论,过早地将其杀死。

标致RCZ 2010-15

还剩多少?12,169

标致发布后,标致勉强推广了这款漂亮的运动型双门轿跑车,带来了明显的可悲后果。

沃克斯豪尔Signum 2003-08

还剩多少?9959

事后看来,这个毫无意义的长轴距奇异球在市场上销售了五年真是令人惊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