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2016底特律车展上最好的汽车

2020-06-21 14:33:15来源:[db:来源]

底特律的城市衰退已得到充分记录,但汽车城市的汽车展仍然是重要的装置,并有可能在未来几年内影响国际车队。

今年的盛会也不例外。

与过去几十年相比,差异最不明显的是,Motown的三大巨头-福特,通用汽车和克莱斯勒-几乎无法为澳大利亚的驾车者提供服务,而欧洲和日本的竞争对手则推出了重要的金属材料,这些金属材料将在未来的本地道路上发展。个月。

该节目预示了动力总成和安全创新,以及重塑了日本奢侈品牌的精髓,后者迫切希望在声誉金字塔的顶端击败德国的三巨头。以下是2016年底特律车展的明星:

梅赛德斯·奔驰E级

梅赛德斯-奔驰声称自己的新E级轿车是世界上最先进的汽车,从而在底特律掀起了轩然大波。

他们可能是对的,因为下一代轿车具有该品牌提供的最全面的安全和驾驶员辅助套件,甚至超过了其旗舰级S级豪华轿车。

许多汽车公司为汽车提供了先进的驾驶员辅助系统,可以在紧急情况下施加制动,或者在有可能偏离车道的情况下对汽车施加适度的转向输入。新型E-Class建立在现有技术的基础上,增加了引导自己绕过危险障碍物的能力,并在从停车起步交通到高速高速公路旅行的许多情况下轻松地在自己的车道内行驶。

E级轿车还具有远程停车和主动变道功能,这是宝马和特斯拉首次推出的。新车的驾驶员将能够在不触摸方向盘的情况下改变车道-指示器开关的简单刷子告诉汽车,该是换车道的时候了,然后它将借助先进的传感器来完成。

梅赛德斯董事长Dieter Zetsche说对他的品牌来说很重要,因为他的品牌被认为是自动驾驶汽车竞赛中的领导者。

“在梅赛德斯,我们曾经把没有马的机动性变成现实。他说,现在是时候让我们提供无需驾驶员的管理能力了。

“这项技术将为每位乘员提供全新的机会,以利用宝贵的时间。”

新模型比以前的模型大一点,空气动力学也好得多。它具有巧妙的座椅,可以使人们免受伤害,从而减少了人们在碰撞中受伤的可能性,以及多达八种发动机。

将于6月到达的发布车型将在E200中提供2.0升汽油发动机,扭矩为135kW和300Nm,在E220d中提供全新的涡轮增压2.0升柴油发动机,功率为143kW和400Nm。

别克Avista概念

通常,别克概念车只不过是吸引澳大利亚购车者而已。

但这不是普通的别克。

在通用汽车国际公司老板史蒂芬·雅各比(Stefan Jacoby)承诺霍顿将在2017年以后推出一款新的“跑车”后的12个月,才推出了这款精巧的两门Avista概念车。

霍尔顿正式强调,Avista仅是一个概念,尚未锁定任何生产计划。

但是,据了解,Avista与新款雪佛兰Camaro和凯迪拉克ATS处于相同的后轮驱动基础上。后轮驱动架构被称为Alpha平台,被认为可以接受右手驱动版本。

别克品牌专注于美国和中国市场,但与专注于欧洲的欧宝共享许多车型。霍尔顿一直在与欧宝建立更紧密的联系,并确认其未来产品系列中多达30%将来自德国的通用汽车业务。

这使得如果Avista概念获得量产的可能性成为可能,它可以在美国以别克的价格出售,在欧洲以欧宝的价格出售。并可能是澳大利亚的霍尔顿。

据报道,Avista概念车由300kW双涡轮V6发动机提供动力,类似于当前高性能凯迪拉克ATS-V中的发动机。但是,新款Camaro配备的V8符合Jacoby的评论,霍顿跑车将“很可能”是由弯曲的8引擎提供动力。

最终,Avista概念车的出现只会增加Holden运动型双门跑车的神秘感。

下一代雪佛兰克尔维特和新款Camaro仍然有可能,因为它们都符合Jacoby的V8动力后轮驱动双门轿跑车的标准。

英菲尼迪Q60 Coupe

Inifniti的新款Q60与两门别克在神秘光谱的另一端。

与十二个月前首次亮相的Q60概念十分相似,这款生产的两门车将在2016年最后一个季度在澳大利亚发售,它将与德国主要竞争对手奥迪A5,宝马4系和梅赛德斯-奔驰C级双门跑车。

Q60系列将配备更新的双涡轮增压V6汽油发动机。V6将有两种调谐状态,分别为298kW和475Nm,或224kW和400Nm。尽管尚未在当地得到证实,但较高的调子可能会帮助英菲尼迪在澳大利亚的性能市场上站稳脚跟,与RS5,M4或C63轿跑车等汽车竞争。

英菲尼迪澳大利亚发言人彼得·法迪耶夫(Peter Fadeyev)告诉Drive:``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已经在澳大利亚市场得到确认,但确切的消息将在发布前宣布。''

法迪耶夫证实,目前正在研究一种较小的155kW / 350Nm涡轮增压四缸汽油。

所有发动机将通过七速自动变速器将驱动力传递至后轮。还提供可选的后偏置全轮驱动系统。

在安全性方面,Q60将配备环视监视器,自适应巡航控制,具有行人检测功能的自动紧急制动,车道偏离警告,盲点监视和后备碰撞干预功能。

雷克萨斯LC 500

雷克萨斯(Lexus)推出了一款名为LC 500的四座轿跑车,以此瞄准了梅赛德斯(Mercedes)等公司。

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展示了令人惊叹的两扇门,作为四年前在同一展厅推出的LF-LC概念的后续产品。

新车型的核心是在RC F轿跑车上还配备了熟悉的5.0升V8汽油发动机。对于LC,它通过行业首创的10速自动变速器将驱动力传递至后轮。雷克萨斯说,LC 500的功率约为350kW,估计扭矩为530Nm,输出速度为0-100km / h,时间不到4.5秒。

当澳大利亚于2017年开始订购时,LC 500将与梅赛德斯·奔驰S级双门轿跑车和宝马6系正面对接。像那些模型一样,它将寻求在豪华和运动之间取得平衡,这在一定程度上要归功于全新的结构,包括碳纤维增强塑料,铝和高强度钢–这种组合比LFA超级跑车具有更好的扭转刚度。

雷克萨斯说,它在开发汽车动力系统上花费的时间比平时长三倍,这表明它希望向已建立的竞争对手传达一个严肃的信息。

该品牌的新任首席执行官彼得·麦格雷戈(Peter McGregor)已确认它将来到澳大利亚。

奥迪h-tron quattro

奥迪通过推出h-tron quattro来继续推出替代驱动概念.h-tron quattro是与生产相关的氢燃料电池旅行型SUV,在很大程度上借鉴了早期e的现代平台结构,电力传动系统架构和电池技术-tron quattro概念。

零排放兼容性,使用最新的氢燃料技术加油时间仅四分钟,可信赖的600公里续航里程,四轮驱动概念还声称其0-100公里/小时的时间不到7秒,限制200公里/ h最高速度,并能够以典型的城市速度在前轮驱动模式下运行。

h-tron quattro的创建是为了展示在奥迪德国Ingolstadt工程总部正在开发的第五代燃料电池堆。暂定计划在2020年将其引入生产版本的h-tron quattro。

氢气由三个碳纤维增强塑料700bar油箱中的氢气提供燃料–一个在传统变速箱空间内,一个较小的小型油箱安装在后排座椅和行李箱底板下方的汽车上,总容量为6kg –新型燃料电池电池堆由330个单独的电池组成,并产生110kW的额定功率。

结合安装在乘客舱中部地板上的相对较小的1.8kWh锂离子电池,该电池可在短时间内额外提供100kW的提升,据称,这种新型燃料电池组可为h-tron quattro提供整体续航里程可达600公里。所有这些电池据称仅重60kg。

h-tron quattro拥有210kW的组合系统输出,以及Audi所称的550Nm的系统扭矩。

根据奥迪自己的数据,足以为四座概念车提供理论上0-100公里/小时的时间少于7秒以及最高时速200公里/小时的概念。

还有什么?

沃尔沃(Volvo)的新款S90以漂亮的大型轿车的形式被拆开,应该让一些豪华购买者三思而后行,他们是否要购买安全样式的德国选择。该品牌的旗舰与新款沃尔沃XC90共享动力总成和基础。

起亚展示了一款大胆笔势的大型SUV Tellurideconcept,该概念不会进入澳大利亚,而现代汽车则将其Genesis品牌转为自己的品牌,配备了全尺寸的Genesis G90豪华轿车,这种豪华轿车不会佩戴现代徽章,也不会在澳大利亚销售。澳大利亚。

本田汽车在北美的高端子公司歌(Acura)透露了它的愿景,即按照奥迪A7 Sportback的路线打造一款轻巧的轿车;克莱斯勒将这辆令人震惊的载人汽车取代了“大旅行者”(Pacific Grand Voyager),取代了“太平洋”(Pacifica)。福特将其Fusion升级为我们的Mondeo的双胞胎,外观焕然一新,并配备了肮脏的243kW双涡轮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