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BMW i Ventures投资公交电动车

2020-05-23 15:33:17来源:[db:来源]

宝马的风险投资部门已经投资了Proterra,这是一家硅谷重型电动大众运输工具制造商,Proterra周二表示。

BMW i Ventures的投资金额尚未公开,是5500万美元投资资金的一部分,其中还包括由前美国副总统阿尔·戈尔(Al Gore)创立的Generation Investment Management。

BMW i Ventures成立于2011年,主要投资于对改变未来出行方式感兴趣的高潜力初创公司和高增长公司。

Proterra表示,它控制着北美60%的电动公共交通市场,并已向美国39个城市,大学和商业运输机构售出400多辆汽车。

根据Proterra的说法,这笔投资标志着BMW i Ventures在重型电动公共交通车辆领域的首创。

BMW i Venture合伙人扎克·巴拉斯(Zach Barasz)在一份声明中说:“宝马i风险投资公司投资于将改变交通和运输方式的公司,而Proterra则以最具创新性的重型电动巴士推动运输业向前发展。”“由于Proterra的努力,公共交通正在取代化石燃料客车成为新标准。”

没有透露投资的其他条款。

Proterra表示将使用这笔资金来增加其在南卡罗来纳州和洛杉矶附近的两个制造工厂的产量,并加强其总部的研发。

Proterra首席执行官瑞安·波普尔(Ryan Popple)在声明中说:“在Proterra,这是一个非常激动人心的时刻,因为我们的客户,支持者和投资者-无论新老,都在我们对建立清洁,电动运输生态系统的愿景的支持下前进。“我们非常感谢我们的新投资者,并为我们在整个运输业中消除对化石燃料的依赖而自豪地称他们为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