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每个斯巴鲁的这4个功能是您购买大量这些功能的原因

2020-05-20 15:33:51来源:[db:来源]

斯巴鲁(Subaru)品牌虽然规模很小,但通过使用其配方在美国获得了广泛的关注。他们通过巧妙的营销和吸引人的产品(例如新的2020 Outback,重新设计的Forester和Crosstrek跨界车)来做到这一点。您已经看到了吸引您对狗的爱,保护环境,对冒险的热情以及保护家人安全的电视节目。

之所以能奏效,是因为Subaru在过去十年中在美国取得了创纪录的销售,而且并没有放缓。斯巴鲁(Subaru)说,这完全取决于您自己的客户,他们确实会为您提供满足您需求的产品。该品牌在其每一辆汽车中提供四项功能,您也同样看重这些技术。它们是您购买大量此类产品的原因。

2020年斯巴鲁傲虎

首先,为您提供有吸引力的产品,例如新型2020 Outback SUV / Crossover,Forester小型SUV,Crostrek紧凑型跨界车和Ascent家庭式搬运车。早在1996年,斯巴鲁就明智地将自己定位为“全轮驱动”品牌,使其成为每一辆汽车的标准配置。

除了小批量的BRZ运动型双门轿跑车以外,斯巴鲁在提供标准全轮驱动方面与竞争对手之间仍保持着很大的差异,其价格与竞争对手的两轮驱动产品大致相同。

2020年斯巴鲁森林人

标准的对称全轮驱动为四个车轮提供动力,以实现更好的控制,尤其是在冰雪路面上。这就是日本汽车制造商在地图上的特点。第二个特点是斯巴鲁的水平对置Boxer发动机,它们仅在所有车辆中提供。它的重心较低,即使Outback,Forester,Crostrek和Ascent的坐骑位置高于其他SUV,并且离地间隙为8.7英寸,因此汽车的转弯和稳定性更高。

第三,斯巴鲁全球平台包括优化的车架结构,更坚固的接头和后稳定器,即使在全轮驱动的情况下,也可为客户提供更安静的驾驶室和更顺畅的乘坐体验。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一点是,斯巴鲁(Subaru)品牌现在提供EyeSight驾驶员辅助安全技术,该技术作为第二双眼睛,是大多数车辆的标准装备。安全系统已被证明可以减少事故发生。

2019年斯巴鲁Crosstrek

斯巴鲁的多用途车辆还具有良好的视野,载货能力和多功能性,这也是客户喜欢其全轮驱动汽车的更多原因。斯巴鲁(Subaru)找到了成功的正确方法,尤其是对于拥有积极生活方式的美国客户。斯巴鲁知道您想要什么,而2020 Forester,Outback,Crostrek和Ascent可以提供。

你可能还喜欢:丰田提高斯巴鲁的股份,并表示他们将为您制造更好的汽车

请在TN Subaru页面上添加书签,并确保在TN Subaru频道上关注2020 Subaru Forester,Outback和Crosstrek模型更改报告:Facebook,Twitter,Instagram,斯巴鲁报告。向我们发送您的Subaru新闻提示@SubaruLegitNews,我们将大声疾呼!明天再回来查看更多斯巴鲁新闻和更新。

观看2020年斯巴鲁森林人的变化以及儿童锁提醒工作原理的视频,并订阅Torque News Youtube频道,以获取斯巴鲁每日新闻和汽车新闻。

在下面留下您的评论,与朋友分享该文章并将其推文发布给您的关注者!

照片来源:斯巴鲁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