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路虎确认Discovery Sport

2020-06-20 11:33:16来源:[db:来源]

Land Roverhas确认其古老的Discovery紧凑型将作为该公司三层家族结构中的第一个新车型投入生产。

这家英国品牌周二在纽约披露了“发现体育”的生产数据,确认该模型(已被Drive间谍测试捕获)将在2015年进入展厅。

Land Rover设计总监Gerry McGovern说:“我很高兴确认铭牌将首次使Discovery系列成为汽车家族。”

“这将是该细分市场中功能最强大,功能最强大的SUV,这是在纽约揭幕的Discovery Vision Concept的第一个表达。”

Discovery Sport将于今年晚些时候透露,可能会在9月的巴黎车展上亮相。

The Sport衍生品将避开现有的神行者,为新的陆虎家族奠定基础,该家族分为三个不同的支柱:以豪华为重点的揽胜系列-包括传统和长轴距揽胜,揽胜运动和Evoque-家庭友善的发现者和功利主义者后卫。

路虎全球运营总监菲尔·波普汉姆(Phil Popham)说:“所有路虎都将豪华,多功能和能力结合在一起。”“但是,我们将根据您购买的家庭以不同的方式调出这些属性。

“很显然,揽胜是关于豪华的,它们仍然具有难以置信的多功能性和强大的功能,但豪华是重点。Discovery家族将专注于多功能性,但它们仍将是豪华产品,并且具有您希望路虎所拥有的功能,但它们将成为竞争领域中用途最广泛的汽车。”

麦戈文说,在新的安排下,“后卫”家族将“承担绝对的视觉坚固性。”

Popham说,五座的Discovery Sport将建立在基于Range Rover Evoque的平台上。新模型还可能会继承陆虎即将推出的Ingenium四缸柴油和汽油发动机系列的动力总成。

他说:“这不会是我们为路虎揽胜和路虎揽胜运动开发的铝制架构,它将变得更小。”

Discovery Sport有可能以2WD和4WD的形式提供。

“我们不会淡化的一件事是品牌的DNA,” Popham说。“将来我不会打折[2WD],但真正的重点是品牌的广度和能力–那就是让我们与众不同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