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8500万个RBT帮助拯救7000条生命

2020-06-19 13:33:54来源:[db:来源]

在过去的四个月中,要在新南威尔士州进行呼气测醉的第200万名驾驶员已于周日通关-但在同一行动中,还有8000多名其他驾驶员被指控酒后驾驶。

副警察专员尼克·卡尔达斯(Nick Kaldas)在Paciullo行动的最后一天在市政厅外的乔治街进行了200万次随机呼气测试,这是为了纪念新南威尔士州30年来的RBT。

自1982年12月进行第一次测试以来,新南威尔士州警察进行了8500万次RBT,他们说,这挽救了大约7000条生命。

那一年,在实施RBT之前,有1350人死于道路交通事故,其中一半与酒后驾车有关。

“去年,有50人死于酒后驾车,”交通和公路巡逻队司令,助理专员约翰·哈特利说。

Paciullo行动因已故MP George Paciullo(新南威尔士州随机呼气测试的先驱)而得名。Staysafe委员会主席的儿子穆雷(Murray)告诉记者,他的父亲为看到呼气测试的成功而感到自豪。

在Paciullo行动中进行测试的第200万驾驶员-父亲带着儿子和女儿在车上-在被允许继续旅行之前被拿出了一块牌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