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雷克萨斯NX 200t具有非常熟悉的发动机设计,非常适合宝马

2020-07-09 13:41:37来源:[db:来源]

如果说模仿是最真诚的奉承形式,那么宝马X3应该会因2015年新款雷克萨斯NX 200t紧凑型跨界车而感到受宠若惊。雷克萨斯将采用与宝马X3相同的发动机技术,用于其紧凑型运动型跨界车新系列。新的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与纸上的宝马发动机如此相似,我们甚至想知道雷克萨斯是否达成了实际使用宝马发动机的协议。

宝马为它从柔滑的直列六缸发动机转向噪音更大,振动更大,涡轮滞后的四缸发动机而感到自豪。此举的好处是在转速范围内较低的扭矩曲线更平坦,并且在EPA里程估算测试中效果更好。新款雷克萨斯NX 200t的问​​题在于,雷克萨斯能否掩盖这些引擎的负面影响。涡轮增压2升四轮驱动并不是什么新鲜事物,大众汽车在十年前率先广泛使用了它们,而现代汽车已经在其产品线中非常成功地使用了它们。

像宝马一样,2015雷克萨斯NX 200t也使用了双涡管涡轮增压器。这样做的想法是使涡轮迟滞最小化。这是当发动机处于低RPM范围内并明智地踩下油门时感觉到的短暂沉闷点。涡轮增压器通过使用废气使压缩机旋转而工作,从而使进入发动机的进气密度更高。当废气流动不快时,涡轮增压器速度变慢,压缩力也较小。一旦RPM升高,BAM,发动机达到其扭矩峰值,并且发动机突然恢复运行。毫无疑问,每个从大型发动机转向涡轮增压器的制造商都声称已经解决了这一物理问题。确实可以解决,但不能同时提供制造商希望的燃油经济性收益。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新款雷克萨斯NX 200t的规格几乎与宝马车相同。它的功率为235马力(适用于BMW 240)和258磅英尺的扭矩(适用于BMW 260)。涡轮增压的轻微变化可能会改变这种情况,因此随着雷克萨斯(Lexus)对其新机器的改进,我们希望该数字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略有增加。有趣的是,雷克萨斯将使用6速自动变速箱,而不是目前正在其大多数车辆中采用的8速变速箱(某些情况下包括RX 350,其基本布局与新款NX 200t相同)。我们的猜测是该变速器的基本部件与Toyota RAV 4共享。

2015 NX 200t将配备水冷气缸盖。当涡轮增压器压缩进气时,由于理想气体定律(PV = nRT),进气“充气”的温度升高。这会降低发动机的功率,因此制造商尝试使用中冷器或类似汽缸盖冷却的方法来冷却进气,以冷却进气并提高发动机的功率。在发动机的热排气侧,雷克萨斯将使用集成的歧管和涡轮增压器。这将节省制造时间,并可能节省金钱。从所有方面看来,雷克萨斯都认为该引擎能够通过。

在美国市场,NX系列将不包括取自Toyota RAV 4的正常吸气四缸发动机,尽管它将在其他市场上提供。NX 300h混合动力车将配备公司熟悉的2.5升四缸Atkinson自行车,并在美国ES 300h和在国际市场上出售的IS 300h中提供集成的电动机辅助系统。该系统总共提供194马力。当然,重点将放在燃油效率和燃油经济性上。这款车将成为美国市场上最省油的紧凑型跨界车,并且在所有销售的市场上都有可能。也就是说,将Toyota RAV 4 EV放在一旁。

新的NX 200t可能会使用优质燃料。那太可惜了。与新发动机使用常规无铅发动机相比,雷克萨斯车主将需要多支付15%的燃油费用。如果这样的话,每英里的行驶成本甚至不会比现在使用常规燃料的更大的RX 350便宜。涡轮增压发动机不必使用高级发动机,但是大多数都需要使用高级发动机,最引人注目的例外是现代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当有关雷克萨斯的燃油需求和燃油经济性数字的信息可用时,将对此进行报告。

相关故事:雷克萨斯NX 200t和NX 300h内饰将帮助品牌实现现代化雷克萨斯详细介绍了2015 NX 200t和NX 300h跨界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