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汽车市场出现反弹迹象

2020-06-16 15:33:15来源:[db:来源]

上个月,新车市场显示出复苏的迹象,销售表现比今年前几个月更好。

5月份的销售额下降了15%,而今年前四个月下降了20%以上。

这些数据令人鼓舞,表明消费者信心可能会从全球经济危机中反弹。

增长的主要原因是紧凑的四轮驱动销售,与去年相比略有增长。

商业销售也有所改善,联邦汽车工业联合会将这一变化归功于政府对商用车的退税。

FCAI首席执行官安德鲁·麦凯拉(Andrew McKellar)表示:“新汽车的商业销售出现了明显增长,这清楚地表明,政府的商业税收减免证明是一种有效的刺激措施。”

政府给大企业购买新车的折扣为30%,而小企业可以要求退税的为50%。

麦凯拉先生说,许多汽车公司正在推广其广告中的税收减免政策,并且大多数汽车公司都报告说,到6月(通常是一年中销量最高的月份)的强劲预订量。

“我认为最新的汽车销售数字肯定有积极的迹象。这是今年以来销售最强劲的月份。所有迹象都表明市场正在回暖,”他说。

四轮驱动车的商业销量增长了2%,而商用车(轻型货车和轻型货车)的销量与去年5月相比仅略有下降。

有价值的韩国品牌现代和起亚今年5月的汽车销量均比去年5月高,尽管销量减少了一天。

现代汽车的销售额增长了惊人的32%,而起亚汽车的销售额则出现了小幅增长。

高端市场也显示出令人鼓舞的迹象,奥迪(Audi)上涨14%,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上涨7%。

当地汽车制造商的命运喜忧参半,其中Holden Commodore和Ford Falcon的表现均优于整体市场,而四缸Camry的销量下降了30%,而Ford Territory 4WD下降了23%。

丰田在5月份是明显的市场领导者,尽管该公司继续失去市场份额,销售额下降了25%。排名第二的Holden保持了市场份额,而Ford则提高了市场份额。

Holden Commodore是该国最畅销的汽车,紧随其后的是Toyota HiLux,Mazda3和Toyota Corolla。

但是表现最好的是现代。其i30小型车和图森紧凑型轻便跑车的销量增长了一倍以上。

小型城市汽车的销售要比大多数汽车好,其中福特嘉年华和大众Polo的销售强劲。

豪华四轮驱动器的销售也表现出弹性,比去年下降了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