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梅赛德斯-奔驰S级敞篷跑车已经抵达

2020-02-24 16:44:22来源:

华丽,不是吗?毫无疑问,您已经弄清楚了,但这是全新的梅赛德斯奔驰S级敞篷跑车及其S63 AMG敞篷跑车的兄弟姐妹。

它是该系列中的第六款S-Class车型-完成了这一范围-也是44年来首款S-Class敞篷车。因此,这很重要。

因此,它很大。它与S级双门轿跑车共享60%的车身,长500万,宽1.9m,高1.4m。轿跑车上方也有一个新的后地板,它是由铝制成的。实际上,铝占S级驾驶室金属混合的一半以上。

这意味着它仍然像S级双门轿跑车一样沉重,而且坚硬,尽管如此,它当然标配了三层软顶,并配有“经声学优化”的车顶衬里,据说可降低噪音。

它可以在大约20秒钟的时间内以37英里/小时的速度打开和关闭,并具有非常灵活的气候控制系统,该系统可以自动适应屋顶的任何状态。因此,无需摆弄任何东西。

在发布时,您将可以购买S500 Cabriolet(上面是银色汽车),该车配备4.7升V8,仅在1,800rpm的转速下可产生449bhp的扭矩和516lb ft的扭矩。是的,稳定,稳定的力量是这里的关键。

如果没有铰链,那么动感十足的动力就更重要了,还有S63 AMG Cabriolet(图中的白色轿车),它的功率为577bhp,664lb ft的扭矩,0-62mph的时间仅为3.9秒。在欧洲,该车采用了后偏四轮驱动系统作为标准配置,尽管我们将其配置为后轮驱动器,七速变速箱和多种行驶模式。

S500和S63车型均标配空气悬架,S63自然具有特定的运动学特性,以及更轻,防褪色的制动器,轻合金轮毂,一些航空配件和运动型内饰。

不过,“标准” S级驾驶室本身就是一件好事。屋顶向上,看起来很棒,但是屋顶向下?哇。散热器格栅上前面已经很熟悉的Merc明星变成一个长长的光滑轮廓。在内部,按照S级双门轿跑车的要求–也就是说,很可爱–配有许多皮革,防风罩,可以选择加热围巾,加热扶手,以及一系列的数字助力设备,以使驾驶轻松自如可能。

S500和S63 Cabriolet车型都将在即将举行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发布,并在适当的时候宣布价格。奔驰软顶系列的经典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