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偷车贼适应重生法律

2020-06-12 08:33:16来源:[db:来源]

一名高级警官和反对车辆盗窃的全国委员会说,专业的盗车贼已经适应旨在打击被盗汽车“重生”的法律。

美国国家汽车防盗协会执行董事雷·卡罗尔说,犯罪集团不再致力于掩盖被盗车辆的身份,而是从被盗车辆中收集零件。

卡罗尔告诉费尔法克斯,这些零件随后被用于重建作为“可修复冲销”出售的保险残骸,这些残骸在拍卖会上可以合法购买。

他说:“这些法律旨在解决传统的重生习惯,即有人从被撞毁的汽车上取下车牌或车辆识别码,然后将其放在被盗的汽车上。”

“罪犯提出了开展活动的新方式,我们需要新的方式来解决这一问题。”

该委员会呼吁在可维修注销拍卖中优先考虑许可的汽车粉碎维修厂,如果没有,则应禁止出售可维修注销资产的做法。

“在二手车再也负担不起的时候,我们真的需要市场上的27,000辆左右的车吗?”卡洛尔先生说。

新南威尔士州警察局助理局长戴维·哈德森(David Hudson)同意,专业的偷车贼已经改变了他们的经商方式。

哈德森专员说:“专业犯罪分子通过盗窃汽车零部件来瞄准法律的薄弱环节。”

“他们将汽车的其余部分用于报废,这具有去除指纹和DNA的额外好处,并且由于报废金属的价格上涨而提供了经济回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