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2014雪佛兰Camaro其他通用汽车模型因转向风险被召回

2020-05-07 08:33:45来源:[db:来源]

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召回了一小批2014年车型,包括雪佛兰Camaro,别克Regal,凯迪拉克XTS和雪佛兰Impala,原因是担心转向和前悬架总成的某些部分未正确拧紧。这可能会给召回车辆的乘员和周围道路上的其他人带来更大的危险,但是有一些好消息。通用汽车足够快地发现了可能的问题,并立即通过生产链解决了该问题,因此此次召回可能仅影响106辆汽车。

问题的解释此新的前悬挂和转向总成中包含的2014年雪佛兰Camaro,雪佛兰Impala,别克Regal和凯迪拉克XTS的106个示例可能在前悬挂和转向总成中都装有紧固件,在生产过程中可能没有适当拧紧。如果麻烦的紧固件没有正确拧紧,它们可能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松动。当这些螺母和螺栓足够松动时,转向中间轴和转向齿轮可能分离,或者下控制臂和下球窝接头可能分离。

如果您的2014 Camaro,Impala,Regal或XTS中的转向中间轴与转向器分开,则来自方向盘的输入不会对前轮的​​方向产生任何影响。换句话说,您可能会突然失去所有转向控制,而不会发出任何通知。

Camaro Galleries:全新2014 Chevrolet Camaro Z / 28A首次亮相2012 Chevrolet Camaro ZL12012 2012 COPO Camaro Convertible

如果您的Camaro的下控制臂和下球窝接头分开,则该车轮会突然“塌陷”在车轮孔中,并且它将向任意方向移动-显然无法控制车辆。

这两种可能的情况对于这106辆新通用汽车周围的路上的每个人都可能是非常危险的,但是该公司已经在努力工作,联系这些汽车的拥有者并将其送回经销商。到达那里后,技术人员会检查有问题的紧固件,拧紧或更换不合规格的物品。

工厂的糟糕日子导致召回除了麻烦的悬架/转向螺栓,2014年的雪佛兰Camaro,雪佛兰Impala,别克Regal和凯迪拉克XTS都有一个共同点-它们都是在通用汽车的奥沙瓦加拿大装配厂制造的。由于此次召回的车辆数量较少,可能是工人一天过得不好,犯了106个错误……或者负责拧紧这些紧固件的自动化系统未正确校准。无论哪种情况,受影响的单元数量都很少,但是引起召回的问题的潜在危险非常明显,通用汽车可以迅速采取行动,将这些模型送回经销商进行维修。

资源:消费者事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