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这500bhp,B组B-Inspired奥迪S1必须构建

2022-08-31 09:22:00来源:

当大翅膀,大涡轮机,大速度和大风险统治着的时代有一个时代。它被称为B组,它是完全和完全畅销的。

然而,这种不受限制的疯狂时期是短暂的。1986年在短短四年后,由于一系列高调的事故,世界从那以后就没有看到任何东西。

到现在。有点。

因为,如果你在八十年代中没有周围并且想要一些现代的群体B发烧,德国奥迪调谐器MTM现在已经为Bieber时代烹制了一个复古主题的集会。

使用新的奥迪S1作为底板,而旧的奥迪S1作为灵感,MTM的设计仍然非常在“酒吧垫”舞台的后面。

但是我们被告知它的机械上完全可行,美国设计师罗兰大厅已经忙于Distling Digital渲染。

装有宽阔的拱门,大翅膀和许多鼻孔和狭缝,蜂密的S1看起来是零件,适当地团队B.特别是在回归复古制服中。

但是,在这种情况下,可以潜在有趣,MTM声称可以将S1的2.0升TFSI发动机泵送到真正的野蛮的421BHP,并配有粉碎顺序框。

有更多的来,有可能。MTM曾经制作过201万小时的A1配有493BPP 2.5升奥迪发动机:如果您想要它,他们会在此S1中推送。如果你要全面的B组,你也可以去整个猪,对吗?

“如果我能找到一个准备支付约120,000欧元的爱好者[大约85,000英镑],我可以制造一项小型生产批次,”MTM BOSS Roland Meyer说。“作为增加的激励,道路使用的全额认证。”

一条道路合法的现代群B Bruiser,从中冒充Hannu Mikkola,Stig Blomqvist和WalterRöhrl?我们在哪里签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