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联盟寻求三菱的保证

2020-06-10 11:33:16来源:[db:来源]

AMWU南澳大利亚州务卿约翰·卡米洛(John Camillo)说,他被告知泄露的标题为“凤凰城计划”的文件草稿不是汽车制造商的政策。

该报告概述了关闭三菱在澳大利亚业务的秘密计划,并在ABC电视台的7.30报告中公开。

Camillo先生说,几周前ABC记者与他联系时,他首先意识到了泄露的文件,这导致他与三菱的高级管理层联系。

卡米洛对澳新社说:“三菱的高级行政人员向我们清楚地表明,尽管他们已经完成了许多项目,但没有决定关闭三菱的业务。”

这家汽车制造商在其位于阿德莱德南部的通斯利公园的装配厂有1600名工人,卡米洛表示,这些工人最近从公司那里得到了保证,称他们的工作状况良好。

他说:“如果他们(三菱)不诚实,那么这些工人就会知道这一点,而工会将非常恼火。”

“如果他们试图隐藏那些东西,迟早会公开出现的……如果是这样的话,这只会给澳大利亚的三菱汽车带来非常大的困难。”

卡米洛表示,他已在该计划之后致电三菱,正在等待回电。

据美国广播公司报道,这份草拟的文件草稿已加盖机密,日期为今年9月6日,其中列出了三菱澳大利亚首席执行官罗伯特·麦克尼里(Robert McEniry)为凤凰计划的负责人。

它列出了三个可能的关闭日期:2007年2月或2007年10月或2008年3月。

该公司还表示,将在关闭日期前四个月发布公告,该公司将通过继续下达小额股票订单直到宣布关闭之前一个月,从而照常营业。

据美国广播公司(ABC)称,该文件称,停止本地生产是“不可避免的”,因为其本地生产的380辆轿车的销售未能达到预期,三菱将仅作为汽车进口商继续留在澳大利亚。

南澳大利亚州政府和联邦政府将在宣布消息发布前一个月收到非正式通知,而不是在他们将关闭计划泄露给媒体的情况下要求的三到四个月。

工会将收到“根本没有非正式的预告”。

联邦财政部长彼得·科斯特洛(Peter Costello)说,政府已就该报告与三菱保持联系,并被告知该公司无计划停止生产。

他对美国广播公司电视台说:“我不认为事实是对的,因为三菱公司已经将该信息提供给了政府。”

他说,这家汽车公司一直接受政府数十亿美元的一揽子计划,这项计划一直持续到2015年,这表明三菱公司认为自己在澳大利亚具有长期的未来制造能力。

Costello先生说,他无法证实文件的准确性,但如果报告属实,政府将“非常”担心。

他说:“我会担心a,关于工业,b,关于工人和c,我们得到了相反的保证。”

“(但是)您必须对这些事情非常小心-可能是错误的线索,可能是无法做出决定的人。”

卡米洛说,任何关于关闭三菱在澳大利亚的业务的猜测都是对阿德莱德装配厂工人士气的重大打击。

他说:“令人震惊的是,这种猜测的一部分是,如果宣布关闭三菱公司的业务,就不会与工会进行磋商。”

行动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