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我应该买什么中型轿车?

2020-06-10 09:33:16来源:[db:来源]

困境

罗伯特(Robert)准备从他的2002年丰田凯美瑞(Camry)继续前进。他不想修复没有损坏的东西-拥有一个轻松,无忧的宽敞轿车仍然是我们的目标-但他想要一个更安全,更现代的包装。尽管他不希望再有一个凯美瑞,但他不能真正想到不走那条路的原因。

预算

$15,000

入围名单

2011-17年凯美瑞坚如磐石的基本原理使1.5万美元的二手支架成为了市场上所有汽车中最安全的选择之一。那,再加上他们会按照罗伯特的要求去做,事实上,这意味着他要做的比仅仅按下重复按钮还要糟糕得多。

然而,现实是,丰田只是为这笔钱而奋斗的众多中型轿车之一,即使他选择不理会那些偏离自己特定标准的汽车也是如此。这里有两个要考虑的问题。

2011-15 Kia Optima,8500美元起*

起亚(Kia)是这个时代最有趣的中型战车之一,它的机舱和行李箱也位于硬币的宽敞一侧。

它通过强制性的稳定性控制,帘式安全气囊和倒车摄像头,为罗伯茨带来了所需的安全性。它的148千瓦2.4升汽油发动机强劲而具有竞争力,经济实惠(7.9升/ 100公里),并且具有随和而无副驾驶的特点。以2014年为例,Kias的7年保修/固定价格服务交易的余额即将生效。

不过,2014年前的Optimas涵盖了五年合同,因此与三年合同相比,他们比竞争对手具有的任何优势都不会在2018年增加。

波兰人也不会误入歧途。需要对其发动机进行翻修,以获得最佳响应,并且在操纵性能方面没有基准,甚至在顶级白金饰件中也无法保证乘坐舒适性。普通的座椅和一些廉价的塑料意味着高品质的感觉没有深入到内部。

阅读Drives Kia Optima评论:

二手车评论:起亚Optima

2008-12年马自达6轿车,4500美元起*

这款马自达光滑的外观,高品质的驾驶室和引人入胜的驾驶品质使其成为您可以购买的更具动感的中型轿车之一。

虽然没有在后方蔓延,但它的后部却不像其他一些甜美的驾驶方式(本田雅阁Euro,铃木喜三郎)那样紧绷,并且靴子的尺寸也相当大。所有型号均配备稳定控制系统和帘式安全气囊,其长期运行可靠。

然而,它的125千瓦2.5升汽油发动机并不节俭(8.9升/ 100公里),也不是露天安静的典范。在所有条件都相同的情况下,在二手车市场上,它的成本往往高于其竞争对手。

不要期望获得这笔钱的任何保修或固定价格的维修服务(前者用了三年,而这一代6早于后者),或者倒车摄像头(直到2012年末的这一代继任者才到货)。

阅读Drives Mazda 6条点评:

二手车评论:马自达6

路试:马自达6旅行车

2011-15 Toyota Camry,$ 9600起*

罗伯茨(Roberts)的尺码并不是特别冒险的外观,也不是中等驾驶的甜美尺寸,也不是二手车上的佼佼者。

它不是没有奇怪的规格限制(例如,基本的Altise型号,在倒车摄像头上错过了)和Toyota的三年保修/固定价格服务协议将只是这个预算范围内的记忆。

但是,确实,没有什么不好说的。它的机舱宽敞,行李箱很大,稳定性控制和窗帘袋是必不可少的功能。它的无副驾驶感觉轻松自如,其133-135kW 2.5升汽油发动机非常愿意且节俭(7.8L / 100km)。

然后,它成为道路上最无故障的汽车之一,因此享有声誉,与其他竞争对手相比,由于缺乏保修/维修甜味剂而获得一定补偿。

阅读Drives Toyota Camry评论:

二手车评论:丰田凯美瑞

云端硬盘推荐

如果罗伯特喜欢在没有不合理牺牲所有权的情况下获得情感丰富的想法,那么他应该尝试6。但是,对于纯A到B的要求,其他汽车更有意义。

在纸面上,Optima给佳美(Camry)产品打上斑点。它的更好的价值,更强大的功能,具有一些关键的规格优势,并为日本竞争对手提供了新车拥有的甜味剂。

但是,使用合适的套件将其作为凯美瑞,然后快速发展到Kias保修/维修优势逐渐消失的时候,并且丰田直击式的质量开始显得尤为可取。

那么,如果赛道注定要越过地平线,那么丰田将理所当然地难以超越。

*值是Redbook提供的估算值,基于一个示例,该示例平均每年可达20,000公里,并且处于与年龄相关的维护良好的条件下。

有兴趣购买丰田凯美瑞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