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沃尔沃计划发展越野品牌

2020-04-04 11:33:53来源:[db:来源]

沃尔沃产品战略副总裁Lex Kerssemakers表示,沃尔沃将来将建立更多的越野车型,并更积极地利用该品牌。

在底特律车展上,沃尔沃S60越野车被揭晓时,科瑟斯制造商在讲话中承认,他对这种高座轿车的兴趣感到惊讶。

他解释说:“如果您在18个月前问我是否会这样做,我会说这不是我们的首要任务。”“但是我们开始看到Cross Country车型的销售增长,并且我们开始真正相信该品牌的潜力。我们希望为它注入一些能量,因为我们将其视为将来可以真正发展的概念。

“ XC车型显然适合想要SUV的人;越野车型提供了一些好处和外观,而没有相同的功能或价格。只要越野车型具有一定的功能(全轮驱动,坡道下降控制),它们就能为客户提供所需的东西,这足以使他们被认为是真实的。”

Kerssemakers补充说,当沃尔沃S60 Cross Country于今年年初投入生产时,从开始工作到完成需要八个月的时间。他说:“在这项业务中制造汽车的时间非常短,但是敏捷性和反应速度是成为一家规模较小的独立公司的明显好处。”

每周从Autocar直接获得最新的汽车新闻,评论和图库,直接到您的收件箱。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