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2018 Mazda6 Atenza Turbo首次试驾回顾

2020-06-09 12:33:55来源:[db:来源]

通常,最简单的答案就是最好的答案。

因此,马自达没有等到使用具有复杂的可变气缸压缩或电动混合动力增强功率的小型发动机,而是将涡轮增压器带回了马自达6。

而且它是对引擎的感激替代品,无法跟上竞争对手的步伐。

取而代之的是尺寸相同的2.5升四缸发动机,但采用了涡轮增压技术,这种技术是两年前在CX-9 SUV中首次出现的,它的确为家庭大小的公共汽车增加了一些惊喜。

但是自从MPS运动型轿车问世以来,马自达Mazda6阵容中就没有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但这绝不是一种跑车的回归。即使它产生更大的扭矩而动力却略微减少。

马自达的真正追求是击败其最接近的竞争对手,例如丰田凯美瑞和霍顿Commodore,并蚕食雷克萨斯和英菲尼迪等日本优质品牌。为此,它彻底地刷新了新模型。

前面板看起来更智能,并通过一个充满新菱形图案的较高格栅将其设置在鼻子深处。雾灯已被新的集成式LED大灯淘汰,整体看起来更加精致,后部则采用了车身彩色的保险杠和装饰。下部向下,排气口设置在边缘,尖端更大,重新设计的17英寸和19英寸合金轮毂使外观更加醒目。

内部也进行了重新设计,并获得了新的电动加热和通风Nappa真皮座椅,木材和麂皮装饰,更大的8.0英寸信息娱乐系统和7.0英寸驾驶员仪表盘。

顶级Atenza的安全性包括通常的自适应巡航控制和车道保持辅助功能,但该模型现在配备了360度鸟瞰摄像机和屏幕平视显示器。

相关内容2018 Mazda6 Atenza Turbo视频评论

进一步的改进以看不见的形式出现–更具棱角的底盘,具有额外的声音衰减,可调节的悬架,重新校准的转向系统和减少的NVH,以使通话更加清晰。

价格仍然相对较高,不过Atenza Turbo的起价为47,690美元,加上公路费用,而Wagon则要另外增加1300美元。中级GT还提供了新的涡轮增压器,而入门级的Sport和Touring车型则采用了老式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并且所有车型均配备了六速自动变速器。

Atenza确实将自己与众不同,除了方向盘和换档之外,几乎所有其他元素都已通过添加穿孔的Nappa真皮座椅进行了更改,从而改善了支撑和支撑。

新设计将通风孔和仪表板拉长,即使实际上不是真的,也可以使机舱感觉更宽敞。马自达专有的绒面革材料打破了原本的(优质)塑料和橡胶破折号,在Sen木镶板下方是很好的触感,而对比色的元素在新的胡桃木棕色内饰中显得很灵巧–白底白字将是挑战脏手指。

前排座椅还获得了马自达6所不具备的吸气式通气功能,此外还有冬季供暖系统以及带支撑装置的电动调节装置。方向盘前面是一个新的平视显示器,该显示器现在投射到挡风玻璃上,而不是塑料的上翻式护罩,看起来更整洁。驾驶员仪表盘也更新了,具有7.0英寸的屏幕,可显示现代驾驶员辅助设备的设置,例如具有停停功能的雷达巡航控制。

仪表板中央是一个较大的8.0英寸信息娱乐屏幕,该屏幕使用与以前相同的MZD Connect软件,这意味着它还没有Apple CarPlay,尽管它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

与前排座椅一样,后排座椅也经过了重新设计,并在高密度泡沫的上方提供了更多支撑,从而保证了更长行驶时的舒适性。座椅加热,腿部和头部都有充足的空间,其宽敞的机舱拥有474升深的后备箱,非常宽敞。

即使在Atenza随附的超薄宽19英寸橡胶轮毂上,它也可以在合适的路面上安静地行驶,并且比以前的任何车型都安静。粗糙的切屑表面没有那么宽容,但它们很少在如此大的边缘上。

乘坐舒适性适用于我们的一些较差的乡村道路,包括砾石路面,而且行驶不太平稳的略微行驶对于其预期的市场来说是很不利的。

但是,如果旧型号的发动机性能不佳,则新涡轮增压器的性能会更好,并且会更加完善。发动机输出了170kW和420Nm的强劲功率,但被告知在98RON(涡轮可以使用常规的无铅发动机就可以了)上,输出功率接近184kW。

马自达(Mazdas)棘手的双出口排气设计有助于使涡轮尽早运转,并且从2,000rpm起可提供最大420Nm的扭矩,至少在纸张上是如此。在现实生活中,感觉并没有那么疯狂,这是一件好事,因为该模型仅驱动前轮,而不像旧的更快的全轮驱动MPS。

尽管如此,扭矩截断和牵引力控制并不引人注目,但是当以轻度的热情推动时,驯服扭矩转向。进一步踩下踏板,拉紧方向盘,但是增加的动力和灵敏的六速自动变速使驾驶更加愉悦。四分之一转弯后,重新调整后的转向也感觉较重,但其准确度和响应速度较慢。

它拥有比以往更出色的驾驶体验,并且声称拥有7.6L / 100km的燃油消耗,即使使用了新的气缸停用功能,其燃油消耗也仅比旧发动机少10%。

请记住,这并不是回到跑车的形式,即使这只是可以完成的一瞬。取而代之的是,通过毫不费力的引擎专注于改善精致度和行驶质量的做法已获得回报,新款Mazda6在同类产品中是一个强有力的主张。

2018 Mazda6 Atenza Turbo定价和规格:

特价:六月

价格:$ 47,690起加上公路费用

引擎:2.5升四缸汽油涡轮

功率:170kW,5000rpm

扭矩:420Nm在2000rpm

变速箱:六速自动前轮驱动

燃油用量:7.6升/ 100公里

有兴趣购买马自达6?Visitour马自达展厅以获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