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菲亚特概念车(FCC4)揭晓

2020-06-04 11:34:02来源:[db:来源]

菲亚特在巴西圣保罗车展上发布了一款大型SUV概念车,称为菲亚特概念车(FCC4)。

在巴西圣保罗车展上,菲亚特(Fiat)公开了其菲亚特概念车(FCC4),如果相信新闻稿的Google翻译会“立即将自己定位在新的世界中”。很难不同意。

看起来,将ute和紧凑型SUV融合在一起的话,FCC4看起来确实不错,尤其是前四分之三。FCC4体积很大,长5000毫米,宽1949毫米,高1600毫米。

菲亚特没有透露发动机盖的内容,也没有透露FCC4是否暗示菲亚特将来将其推向大型SUV领域,尽管有可能使用吉普大切诺基,但存在潜在的可能性……

虽然大多数概念车的设计都采用小型温室,以在车展地板上产生更多的视觉冲击,但菲亚特表示,这是有意的尝试,旨在营造一种力量感,保护感和私密感。

除此之外,地面上的细节还很薄。FCC4加入了在南美市场首次亮相的菲亚特500 Abarth和菲亚特Bravo Abar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