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通用汽车X车身版Project Car Hell:Olds SportOmega还是Chevy X-11?

2020-01-15 10:35:59来源:

使工程车特别地狱的一件事是-却颇有收获-选择尚未成为特别收藏的汽车。您知道,有一天这一被忽视的宝藏将成为大型拍卖的明星,但就目前而言,这群追随者只是指点而笑。

通用汽车的X车身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所有这些回忆和对1980年代初期的希望破灭意味着,特别版的《引文》,《欧米茄》,《凤凰号》和《云雀》早早被压垮了。当然,对于这些汽车,我们偶尔会有些苛刻的话,但是今天,我们将向地狱车库推开NaK冷却的大门,并为您提供几个经典的X车身供您选择。

雪佛兰Citation为1980到1985模特年制造,一开始销量不错,但后来因不可靠而声名acquiring起。这些天来,仍然在失事的院子里出现引文,但是它们已经成为街上极为罕见的景象。X-11 Citation是高性能版本,具有更坚固的悬架和较大的X-11图形,而且它们中的足够多使得我们可以毫无问题地找到这款挺直的“ 85在俄亥俄州,要价1,500美元(转到此处如果列表消失了)。有一些锈迹,但它似乎是完整的,可以恢复和/或性能升级了。

这辆车上有库存的130马力发动机和3速自动挡是可以的,但是我们建议您从一辆颠倒的Uplander上抓取3.9升,240 hp LZ9 V6,然后将其用螺栓固定在Getrag的5速变速器上80年代后期的骑士Z24或Fiero。当然,您必须在引擎计算机上进行一些巫术操作,以使其对手动变速器感到满意,但这是值得的。将内部装修到陈列室级别的条件,将马力提高一倍,并且X-11的使用寿命会很好。

就像Citation X-11一样稀有,它紧跟1980-1984年Oldsmobile Omega的超稀有运动版:SportOmega(或者,如果我们要照看车门上的图形, SportOmegamega)。仅制造696个SportOmegamegas,您就不会轻易找到合适的项目。不用担心!我们去了明尼苏达州最生锈的角落,发现了这辆1981年的Oldsmobile SportOmegamega(如果列表消失了,请转到这里)。

卖方从没有地板的无篮子情况的汽车开始,进行了固定,甚至委托了复制贴花,他只要求这辆车几千美元。诚然,它仍然需要花费数美元来投入,以及相对论的数量需要花费一些时间来完成,但是只看那些条纹!

试想一下,这辆拥有240匹LZ9 V6功率的汽车,正在炸那些前轮胎。您可能正在实现SportOmegamega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