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日产纳瓦拉获得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

2020-06-06 15:33:17来源:[db:来源]

日产汽车宣布,Navara SL,ST和ST-X车型(4×2和4×4)将以新的8.0英寸信息娱乐系统进入澳大利亚,该系统具有Apple和Android连接功能。

日产Navara SL,ST和ST-X变体已升级,并配备了具有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的新信息娱乐系统。全新的联盟车载信息娱乐(AIVI)系统尺寸为8.0英寸;这将替换SL上的5.0英寸单元和ST和ST-X上的7.0英寸单元。 CD播放器已从本机中删除。

SL变体依赖于基于智能手机的导航,而ST和ST-X变体具有TomTom系统。

除了信息娱乐系统外,SL,ST和ST-X的外观也进行了较小的升级,前照灯挡板从银色更新为黑色。在ST牌号上,侧面台阶现在以黑色完成。价格不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