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奔驰A级轿车概念车预览

2020-06-05 14:25:09来源:[db:来源]

梅赛德斯·奔驰终于预览了其更新的A级轿车,它看上去不错。

随着老化的模型生产线转移到新平台并接受新的和改进的雕刻工作,我们现在对梅赛德斯-奔驰紧凑型轿车的期望值有了一个好主意。当前的紧凑型轿车包括A级掀背车,B级,GLA级,CLA轿车和CLA Shootingbrake等车型。

与目前的CLA尺寸相似,这家德国制造商在上海车展上预览的新型A级轿车概念为紧凑型车型揭示了新的设计方向,但尚未发布内部预览。

A级轿车的概念为这些车型摆脱了目前折痕和角度的“ Sensual Purity”设计语言的道路,取而代之的是专注于更光滑的表面。

A级轿车的概念尺寸与CLA相似,但具有更长,更高的驾驶室空间以及更紧凑的悬垂空间,使整体空间缩短了约70毫米。它的前端造型与当前的梅赛德斯-奔驰紧凑型车最有特色,并具有AMG熟悉的Panamericana风格格栅和细长的LED大灯来引人注目。

梅赛德斯首席设计官戈登·瓦格纳(Gorden Wagener)说:“我们的轿车概念表明折痕的时代已经过去了。”

“凭借完美的比例和对减少线条的表面的感性处理,它是Sensual Purity的下一个里程碑,并有可能引入新的设计时代。”

A级轿车的概念将建立在当前MFA平台的下一代上,并将简称为MFA2。该轿车将是首款采用这种新架构的量产车,并且还将陆续推出至少七辆汽车。

预览的概念设计表明与当前大多数A级样式有所不同,后者需要在其较新的竞争对手中进行更新,但制造商的小型模型仍然是其最畅销的产品。

在MFA平台上,梅赛德斯-奔驰售出了超过200万辆第一代紧凑型汽车,因此该公司计划通过更新来扩大其阵容,并增加其全球紧凑型汽车的销量。

作为当前A级,B级,CLA和GLA车型的一部分,新车型有可能出现,例如坚固的紧凑型SUV和紧凑型敞篷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