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2015 MINI Cooper S John Cooper Works揭晓

2020-06-05 07:33:54来源:[db:来源]

170kW / 320Nm的2015 MINI Cooper S John Cooper Works在1月份的底特律车展上正式亮相之前,已经打破了封面。

2015年第三代MINI Cooper S John Cooper Works在1月份的底特律车展上正式亮相之前就已经透露。预计该产品将于2015年底在澳大利亚开始销售,但目前尚无定价信息。

基于三门MINI Cooper S,John Cooper Works变种与其名称相符,在样式,动力,行驶和操控性方面都有许多改进。

引擎盖下方是标准版库珀S的2.0升四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的改进版,该发动机可在5200至6000rpm的转速下产生170kW的功率,并从1250rpm的怠速直至4800rpm的转速产生320Nm的扭矩。这足以使MINI Cooper S JCW在6.3秒内达到100 km / h。六速手动变速箱是标准配置,而六速Steptronic变速箱也可作为成本选择。汽车声称油耗为5.7L / 100km。

MINI Cooper S JCW继承了低重心,前后悬垂短,履带宽阔且鼓形紧凑的传统。旧型号的运动型悬架经过了戳戳和刺穿,但坚持使用前部的单关节弹簧支撑轴和后部的多连杆机构。

尽管没有限滑差速器,但Cooper S JCW具备动态稳定控制(DSC),动态牵引力控制(DTC),电子差速锁控制(EDLC)–充当前桥差速器的电子锁功能–和性能控制,“在快速弯道时支持敏捷转向”。

在设计方面,有一个新外观的六角形格栅,有一个新的前保险杠,带有更大的风道,泵送的轮拱,后部更大的扰流板和两个中央安装的尾管。John Cooper Works徽标几乎印在所有物品上。

底特律车展之后,我们将提供更多针对特定市场的详细信息,并希望定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