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本月的1月Camaro:罗恩·拉贝(Ron Rabe)的1969年卡玛洛(Camaro)RS Z / 28

2020-05-13 14:34:05来源:[db:来源]

每个月,TorqueNews都会与Camaros Unlimited Facebook页面上的成员合作,以选择本月的Camaro。该过程从Camaros Unlimited Facebook页面的成员(其中将近42,000)开始提名该页面的同一个成员拥有的他们最喜欢的Chevrolet Camaro。一旦提名了五辆(有时是六辆)汽车/车主,投票就开始了,当投票结束时,我们将获得本月的Camaro。

对于2018年1月,本月的Camaro是上面显示的1969 Chevrolet Camaro RS Z / 28复制品,由加拿大曼尼托巴省的成员Ron Rabe拥有。我们要求罗恩提供有关他令人惊叹的69 Camaro的一些信息,下面您将发现这款经典雪佛兰肌肉车的破败之处。

罗恩·拉贝(Ron Rabe)的1969年CamaroI的故事从80年代的少年时代就开始吸引到第一代Camaros。在我们地区,周围几乎没有这些东西,我一直梦想着修复一个。在大学期间,我用T-Tops购买了81 Z / 28,并在几年中一直玩得很开心。我做了通常的进气和凸轮交换,添加了割台,变速套件等。很棒的学习经验,并多次参加了比赛。我最终卖掉了它,并专注于家庭管理我们的农场。

多年来,我一直在考虑拥有69 Camaro,以及如果有机会的话,我将如何修改它。我从春季开始就非常忙碌,每年都要冻结汽车,并意识到我将不得不保存和购买汽车,因为我没有时间和热气的商店在冬天从头开始建造汽车。

我花了8年的大部分时间来寻找这辆车,而当我发现这辆车时,我实际上是在进行定制化工作。很难找到原始的SS或Z / 28内饰Camaro以及502英寸的大块以及5速或6速手动变速箱,该手动变速箱可以在巡航或驶入赛道时使用。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这辆车是在俄亥俄州为Hot Rod Power Tour制造的,参加了2年,然后被出售并送往田纳西州。来自密歇根州克拉克斯顿的南方汽车公司在Pigge Forge Rod Run上找到了它,我于2014年从他们那里购买了它。那是我一直在寻找的一切,然后是一些!

这款Camaro拥有ZZ502 GM Performance板条箱电机,并已通过MuthaThumpr凸轮,QuickFuel 780碳水化合物,Hooker Super Competition割台,MSD点火装置,March蛇形皮带系统,Tremec 5变速杆,线路锁,电动排气孔,Flowmaster消音器进行了预热。悬架和车身改装件包括一个带前悬架线圈的Martz前夹,Aerospace Components 4轮盘式制动器,车架连接器,Dana 60 w / 4.10齿轮。车身保留有备用线条和完美的黑色/白色油漆。所有饰件,进气歧管,气门室盖,发动机罩弹簧和闩锁,制动助力器等均带有大量铬。内饰采用定制的白色/黑色内饰,Vintage Air,带有Kicker扬声器的阿尔卑斯蓝牙立体声音响,Dakota数字仪表和速度Dawg / Hurst移位器和警报系统/电动门锁。车轮前排17英寸,后排18英寸。

这辆车正是我们一直在寻找的,因为它就像一辆新车一样行驶,乘坐高度易于通过盘管过度和后部空气冲击进行调节。乘车高度比普通乘用车低约2英寸,并且汽车具有很好的姿态。大块可承受约570hp的扭矩负载。5速确实有助于提高4.10后轮的驾驶性能。您想要的所有加速性能都可以在高速公路上实现。牵引力有点问题,哈哈。夏季,我们在Camaro上行驶了1200英里,将其带到了车展上并只是在巡航。车牌上写着“ AGGIE-Z”,因为我是曼尼托巴农业大学的校友,并且作为农业和“农业”的倡导者非常参与。

我们很喜欢在车展上巡回演出,但是喜欢在新车展上看新车,所以不要重复去看很多相同的车展。我喜欢看到其他人将创新和想象力带入自己的汽车中。我是加拿大西部Camaro俱乐部的成员。我们在马尼托巴省温尼伯市的2015年车轮世界中赢得了ISCA优秀定制奖,ISCA优秀发动机定制奖和同班第一名。在众多其他车展上赢得“人民选择奖”或“最佳车展”是我的荣幸,但我真的很高兴与其他车主谈论他们的车。我们花了很长时间才找到出色的Camaro驾驶汽车,这就是事实。该凸轮的声音在巡游之夜开放,其头部切口很受人群欢迎,迄今为止,它在3场演出中赢得了122分贝的最高响声!

我真的要感谢Torque News精选了我们的汽车,并感谢Camaros Unlimited和成员对该车进行了投票。有太多精彩的游乐设施可供查看,并在其他会员需要技术帮助时给予大力支持。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一点是,我要感谢我的妻子分享我对老爷车的热爱,她加入了我的演出或参加了她的'94 Trans Am。

祝贺Rob Rabe和他的1969年雪佛兰Camaro RS Z / 28赢得了2018年1月的每月最佳扭矩新闻/ Camaros无限Camaro。如果您想乘坐雪佛兰肌肉车参加“ Camaro月度”计划,请单击此处加入Camaros Unlimited!

有关罗恩·卡玛洛的更多图片和视频,请在Instagram @ back40racing上查找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