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北京电机展2012:维多利亚贝克汉姆Evoque

2021-10-28 10:22:02来源:

北京电机节目今天已透露了已久的维多利亚贝克查姆设计的范围罗波克evoque。只需200个单位将生产,价格标签内部人员提示将大£约80,000。

当Evoque首次在2010年夏天在伦敦预览时,据宣布贝克汉姆加入了土地流动设计团队,并将在Evoque的独家特别版版本上与设计首席Gerry McGover一起工作。

麦戈尔恩在北京发表讲话告诉Autocar:“我们选择与维多利亚贝克汉姆一起工作,因为她在时装设计世界中有信誉。她特别希望这辆车成为男性化的 - 大卫会开车的东西。女人和男人都喜欢男性车。“

贝克汉姆表示,她看着游艇,豪华喷气式飞机,经典汽车,电影,个性化和时尚,在创造她的evoque方面。“我希望每个人都进入这辆车,以其质量和工艺赋予特殊,赋予赋权,”她说。“我喜欢它感到豪华,但也有一个古典的优势以及当代的感觉。”

奢华的特殊奢华的特殊将在Halewood的常规Evoque生产线上建造,然后交给陆流动站的特殊“工程来命令”打印“,以使其成为独家改造。

它基于三门,配有范围 - 顶部237BHP 2.0升涡轮汽油发动机,六速自动的“齿轮箱和全轮驱动”。

最引人注目的是它的手工成品亚光黑色油漆和光泽黑色涂料,用于细节。20英寸合金也在光泽黑色和玫瑰金色口音中。玫瑰金也用于格栅和徽章环绕。

豪华的室内装饰拥有棕褐色的半苯胺皮革座椅,缝合缝合。玫瑰金功能再次用于室内装饰,而其他装饰在黑漆和贴面上成品,织地不很细铝制和软感染黑色油漆。

200个单位中的每一个都将前往中国客户,配有定制的四件套行李箱和手工缝制的皮革钱包,即由贝克汉姆签署的手册。

Land Rover全球品牌总监John Edwards表示,如果合作成功,那么机会就在与贝克汉姆合作。

“这是一个与维多利亚开放的关系,”爱德华兹说。“我们”都会看到过去12个月为每个人的工作方式,从那里开始。还没有任何其他贝克汉姆版本型号的计划。“

Mark Tisshaw / Vicky Parro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