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最高法院重新审理服务顾问的加班费争议

2020-05-24 16:33:55来源:[db:来源]

华盛顿-美国最高法院周四表示,将在有关汽车经销商的服务顾问是否有资格获得加班费的案件中第二次进行口头辩论。

加利福尼亚Encino的梅赛德斯·奔驰经销商Encino Motorcars于1月第9届美国巡回上诉法院的一项裁决中提出上诉,要求服务顾问不免除加班费。最高法院宣布将在即将举行的会议上审议此案。

此案对第九巡回法院管辖下的西方州的经销商有影响,甚至可能对全国范围的经销商产生影响。将服务顾问与维修技术人员,零件员工和销售人员区分开的一个因素是他们获得的佣金数额。

当梅赛德斯-奔驰商店的服务顾问于2012年根据《公平劳工标准法》(Fair Labor Standards Act)起诉经销商以未能支付加班费时,法律纠纷开始了。

这将是高等法院第二次处理此案。这家零售商在地方法院获胜,但上诉法院两次撤销了该决定。最初的案件提交至最高法院,最高法院在其听证会上深入研究了经销商服务部门的运作方式。法院随后撤消了该判决,并将该案发回重审。

“我们对最高法院今天的决定感到非常满意,NADA将继续积极支持该案,以期法院将解决这一问题,有利于经销商被告和数十年来加班的经销商。美国汽车经销商协会发言人贾里德·艾伦(Jared Allen)在向《汽车新闻》提供的一份声明中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