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保时捷文章:汽车投资购买者“不道德”

2020-04-10 09:33:55来源:[db:来源]

保时捷官方网站上发表的一篇文章对那些纯粹是出于投资潜力而购买该品牌汽车的人进行了抨击,称其为“不道德的”。

该文章来自《 Porsche Klassik》杂志,该文指出,投资者购买机器是为了牟利而不是开车,这是在“破坏市场”,因为“即使是'普通'保时捷汽车,价格也会暴涨”。

文章指出:“这种需求使价格飞涨,越来越多的保时捷旧车被封存在车库中,很少或从来没有见过,因为它们纯粹是作为投资购买的。”

“许多经销商目前沉迷的猜测正在走向彻底的不道德行为。”

近年来,以最稀有,最抢手的车型为首的二手保时捷价格已经以创纪录的速度上涨,这反过来又拖累了许多二手保时捷车型的价格。

两年前,1995年的993代911 GT2在伦敦的一次拍卖会上以180万英镑的价格售出,创造了保时捷公路车的新纪录。它的价格也接近新911 GT2 RS的价格的9倍。去年,“平鼻子” 1989 911 Turbo SE(其他车型的特殊版本)售价245,250英镑。

法拉利车型的价格也出现了类似的上涨。2014年a1962 250 GTO拍卖的成交价为38,115,000美元(目前约合28,285,150英镑),为首。

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首席执行官安迪·帕尔默(Andy Palmer)也对汽车制造商的买家表示不满,他们打算甚至在汽车制造之前就出售汽车以获取利润。他说,任何预定了Valkyrie超级跑车的人都会失去位置。

与此类似,福特公司为其新GT的购买者实施了24个月的无转售期,并已对试图提前出售它们的人采取了法律行动。

更多内容:

保时捷911的历史:特别图片

未来经典:八款价格实惠的二手车将升值

起亚Proceed在10月之前发现了新的后掠式设计

保时捷Cayman GTS评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