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2017沃尔沃S90:缝纫机嗡嗡作响,带有少量NVH瑕疵

2020-05-23 08:33:52来源:[db:来源]

“我的S90 T6配备了一组选装的20英寸铝制轮毂和更具侵略性的轮胎,在山区公路上的表现比预期的要强,但在噪音,振动和崎ness度方面都受到了惩罚,尤其是在人行道上遇到裂缝时。您可以选择额外的空气悬架,这可能有助于解决问题。

“不过,将T6驶入高速公路,其骑行过程令人印象深刻且宁静。我也喜欢刹车的渐进特性,这使得在城镇周围平稳停车。

“重的转向赋予了S90坚固,安全和安全的印象,但这并不一定激发了将S90驶向最近的弯曲道路的愿望。但是,如果您发现自己属于其中一员,则可以放心,这辆沃尔沃汽车可以奔忙,提供足够的抓地力和优雅地保存和建立动力的能力。

“总的来说,我说,沃尔沃的这种个性肯定比豪华轿车更倾向于豪华轿车。”

-Liz Kim,《纽约每日新闻》

增压和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表现出色。这款小型发动机具有足够的动力,可在高速公路上快速行驶,并与响应迅速的八速自动变速箱配合使用,该变速箱可迅速驶下以通过。如果您不知道,您会认为引擎盖下有一个涡轮增压六缸发动机。

尽管“四缸”的演奏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它发出的声音却没有。在与已建立的豪华轿车竞争的汽车中,发动机发出的刺耳声音不合时宜。在S90中发动机噪音如此明显的事实,也说明了汽车的另一个​​问题:通常是嘈杂的座舱。除了令人不悦的发动机声外,轮胎和风声还会以高速行驶。

-Mike Hanley,Cars.com

总体而言,在轻松驾驶时感觉不费力,而在驾驶员希望从三种不同的驾驶设置中获得更大,更好,更快的响应时,它会做出响应。这是一种合适的适应性,部分要归功于快速的八速自动变速箱。

“虽然有更强大的动力总成,但S90在提供EPA级25英里/加仑的综合性能的同时,还提供了出色的打孔和效率,令人赞叹。它不是跑车,并且期望更紧凑动力的驾驶员应该转向德国人的性能路线。

“ S90不仅仅是要看起来不错,而且感觉很好。”

-罗伯特·杜弗(Robert Duffer),《芝加哥论坛报》

“我怀疑,虽然S90的驾驶员很少会像我一样在道路上行驶,但对于那些具备适当技能的人来说,值得付出努力。转向器虽然轻便偏心,但仍具有触觉和轻便感,但随着方向盘转弯,感觉会更加坚固和直接。虽然将滚花驾驶模式选择器设置为“舒适”或“环保”,但该车还是柔滑的,尽管汽车感觉有点落后,因为它在咬入沥青之前在转弯处列出了一些位置。在动态模式下,悬架的游动较少,转向系统的重量更大,因此汽车的警觉性要强得多。它绝对不会模仿奥迪A6或凯迪拉克CTS的整齐自然平衡,但是沃尔沃可能还可以。放宽信心是S90的口头禅,这是兑现的诺言。

-Steve Siler,Motor1.com

“对于一辆价值60,000美元的汽车,S90的行驶动力相当普通。T6使用的是四缸发动机,既有涡轮增压也有增压。虽然从这台316马力的工厂获得的动力肯定足够,可以轻松拉动汽车,但发动机发出的嘶哑声却不适合高端豪华轿车。实际上,该发动机甚至无法与其他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例如奥迪,宝马,梅赛德斯·奔驰甚至雷克萨斯)所提供的发动机媲美。T5还具有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但它掉落了T6的增压器,从而产生251马力的功率。全轮驱动是T6的标准配置; T5是前轮驱动的,全轮驱动最终将作为选装件提供。

“在后排带有可选空气悬架的行驶过程没有像沃尔沃汽车通常那样坚硬不屈。但是除了处理的不便和普通之外,没有什么可说的。在这个细分市场中,几乎没有什么比不那么鼓舞人心的了。福特Fusion是一款主流中型轿车,价格不到价格的一半,您会更加兴奋。

-消费者报告Michelle Naranjo

“沃尔沃美国客户将在T5的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250 hp)之间进行选择;或在T6中使用带有增压器的相同发动机。这台暗红色的风车在2200-5400 rpm之间产生316马力和295磅-英尺的速度。4,080磅重的T6带有八速自动变速箱按钮,没有比分类齿轮更好的选择了,它的滑行调度功能如下:在5.7秒内可达到0-60英里/小时的速度,非常适合个人豪华轿车的追逐。

“理所当然,听起来并不是很轻松。在全油门负载下,汽缸周围的剧烈气氛atmospheric吟着,就像坐着次中音萨克斯管的鬼魂一样。但是你必须认真听。得益于一些非常智能的补偿式发动机支架,发动机噪音和振动得到了极大的抑制。沃尔沃现在制造缝纫机。”

丹尼尔(Dan Neil),《华尔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