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2017阿尔法·罗密欧(Alfa Romeo)Giulia Quadrifoglio:无情的速度与激情

2020-07-22 14:41:56来源:[db:来源]

“我注意到有关Giulia的驾驶体验的三个特别有趣的事情。一种是,很简单,就是性能。加速是巨大的,尤其是从停车点开始,但是即使您已经以每小时40英里的速度行驶并且放下了油门,加速也是如此。处理方面更令人印象深刻;朱利亚(Giulia)几乎没有车身侧倾,这很不错,而且易于抛掷,也很不错,但是最好的部分是转向-它是跑车,它无论在任何情况下都可以将朱利亚(Dia)送入您希望它的行驶方向与我最近驾驶过的任何现代2门跑车的转向一样。–自动交易员道格·德穆罗(Doug DeMuro)

“阿尔法也让宝马丧失了权力。放弃一些位移,Quadrifoglio确实感觉比较笨拙,并且有时在城镇周围低速行驶时会感到无肠。但是可以预见的是,增强功能会进入,一旦您提供了一些revshellipmercy。这个引擎是绝对的怪物,一个笨拙,笨拙的旅行箱核弹,恳求将其追赶到其7250-rpm红线。它在3800 rpm以上的任何地方都像疯了似的拉动,在中端提供了胸骨打孔。高端产品只是超越425马力M3的一个联盟。”

-马克斯·普林斯(Max Prince)

尽管偏心,但朱利亚(Giulia)实际上对于正常驾驶还是很不错的。如果您想让这款汽车按照设计的方式行驶,则最好始终将其保持在动态模式下,并获得所需的油门和变速箱响应,并且可以选择将自适应阻尼器重新置于“软”模式。在Dynamic(和Race)中,您仍然会获得相当多的动力传动系统间隙,在这方面感觉就像是一本功能强大的手册。但是,当您坐在走走停停的交通中时,“普通”模式会使一切变得柔和,并使其放松。还有一种省油模式(DNA选择器上的A),我们忽略了。更关键的是,朱莉娅将保持关闭状态下的任何模式,除了Race之外。

种族模式是一颗宝石。这些模式经常做得过高或过低,但Alfas达到了最佳效果。油门踏板保持渐进,而不是变成500马力的电灯开关。稳定性控制会切换到“保存您的屁股”模式,在这种模式下,后端可以恰到好处地挂出,让您抓住它,让您感觉自己像个英雄。可能有20度的滑移角。更好的是,它进入时不会拍打您。相反,它只是防止尾巴进一步滑出,但不会使其重新排列。那就是你。当后部松开时,其可预测,渐进且易于控制。相比之下,全面的稳定性控制可使后端牢牢地保持在一条直线上,但仅调节功率足以防止车轮打滑,而不会使您减速。它是如此无缝,您几乎会相信后轮胎只是在抓地力的边缘,而不是由计算机来管理。

-斯科特·埃文斯(Scott Evans),汽车趋势

“朱利亚(Giulia)”的八速自动变速箱在动力和竞赛模式下的硬变速几乎是完美的-感觉就像是单离合器系统-而在较低的两种模式下则更为平稳。我们以为双离合变速器是未来,但是在驾驶了这一切之后,Jag和Corvette都配备了八速自动变速器,我们可能不得不承认我们错了。哦,只是重申一下,美国朱利叶斯将不会选择手动变速箱。

“我们知道朱利亚(Giulia)可能没有手动机架4C的转向感觉,但阿尔法(Alfa)以11.8:1的转向比保持它的武士刀锋利。这意味着将车轮移动一英寸将使汽车在道路上移动一英尺。在电动助力转向系统中,它可能是有史以来最快的测试。慢速行驶非常容易,导致有些飞镖,但在赛道上速度却很快。道路感觉是柔和的,但是悬架,尤其是在最坚硬的环境中,传递了很大的底盘运动。在倾斜的倾斜曲线上,您可以感觉到朱利亚(Giulia)被压缩并向轨道推回,在隆隆的路边遏制下,我们可以感觉到整个身体都在振动。”

-杰克·林格曼(Jake Lingeman),汽车周刊

“虽然方向盘上大而易于操作的拨片允许驾驶员通过手动操作进行干预,但这似乎是多余的,因为变速箱非常适合驾驶员的需求,包括在弯道制动时及时降档。

“操作是手术刀锋利的,具有闪电般的快速转向和绷紧的系紧悬架。这辆车立即转弯,并以平整的转弯姿态转弯,这不会让铁杆跑车蒙羞。

“转向不是传递人为的沉重,而是传达了良好的反馈。在我们的赛道上,阿尔法凭借倍耐力P Zero Corsa轮胎的出色抓地力进一步证明了自己的勇气,提供了易于控制的精美平衡的举止。”

-加布·申哈尔(Gabe Shenhar),《消费者报告》

Giulia Quadrifoglio远离无关紧要的事实证明,它是立即必不可少的,必须驾驶的:当然是最轻,最生动的操作,最平衡,最尖锐和中立的运动型轿车,Ive曾经爱上了它。我非常喜欢方向盘,我想着用人造绒面革来装饰我的手掌。

丹尼尔(Dan Neil),《华尔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