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第一次开车:伦敦街头的LEVC TX出租车

2020-04-10 12:33:16来源:[db:来源]

新型LEVC TX出租车将从今天开始在伦敦开始接受付费乘客,这是明年年初首次交付电动驾驶室之前一系列试验的最新步骤-而且Autocar在街上对汽车有较早的品味。首都。

经过广泛的开发计划后,由伦敦交通局(TfL)许可的黑色出租车司机正在对少量生产规格的TX出租车进行评估,在此过程中,有少量乘客可以免费乘车。这些出租车现在将在常规路线上使用,这为LEVC提供了最后的机会来收集反馈并改进设计,同时在其新的考文垂工厂提高生产效率。

Steve Cropley驱动LEVC TX原型

以前,Autocar曾在原型车的伦敦道路上载客,并在LEVC新工厂附近的乡村道路上驾驶了类似的开发机器。现在,我们已经在伦敦的道路上首次体验了一种有效的最终规格机器-全经典的黑色涂装。

首先要注意的是,从LEVC在北伦敦的陈列室中循环出来的简短测试路线对于测试汽车的动态性能而言并不是理想的选择。在一个忙碌的工作日下午,我们沿着Euston路行驶,经过King's Cross,经过Regents公园,并绕过Little Venice的狭窄街道,交通繁忙,几乎没有弯道。相反,这些条件是评估新TX的理想条件,因为大多数伦敦绑定示例将花费大量时间来遍历这条道路。

就是说,乍看之下,对于非出租车司机来说,在伦敦驾驶TX的前景至少有点令人生畏:它比它要取代的旧柴油驱动TX4体积更大。这两台机器的占地面积非常相似-伦敦出租车规则规定了最大宽度以及著名的8.5米转弯圈。TX比其前身略高,并且长4860mm,长约280mm,并且肯定比前身更全面地填充了该空间。宽大的平板侧面暗示着宽敞得多的内部空间(对驾驶员和乘客而言)以及增强的安全性。

伦敦出租车vs优步vs卫星导航:哪个最好?

在前面,座椅的位置异常升高,比市场上几乎所有SUV都坐得更高,更直立。这部分是因为330千克,30千瓦时的电池在内部机舱地板下方运行,从而提升了整个内部空间,使TX能够使用纯电力运行80英里。座位位置还有助于使您对前方道路有清晰的视野。

驾驶员座椅不会被误认为是高端豪华轿车的终极选择,但并不是为此而设计的:它比舒适的扶手椅更多,是办公椅,经久耐用,设计舒适,并由耐用的耐用材料制成。它的设计旨在让大多数出租车司机每天花8个小时在方向盘上保持舒适。毫无疑问,它比TX4驾驶室向前迈出了一大步,后者的座椅非常不舒服,以至于大多数驾驶员选择将其撕开并安装一个售后市场的替代品(Recaro座椅显然很受欢迎)。

驾驶室的其余部分都具有办公室式的感觉:有很多有用的储物箱(无论是所需的文书工作,零食还是纸张)和有限的控件,这些控件清晰而合理地布置。许多控件都来自吉利品牌沃尔沃,这无疑是一件好事。有一个易于编程的数字仪表板,以及一个大型触摸屏显示器,可访问诸如卫星导航(这辆车将在海外市场出售,而出租车司机不必做的事)等功能,汽车信息屏幕和信息娱乐。娱乐选项包括USB端口,智能手机连接和DAB收音机。最后一点很重要,显然:LEVC的研究表明,出租车司机比起智能手机,更关心的是拥有一个良好的收音机。

以前,我们在伦敦街头的TX出租车后面呆了很长时间,这肯定足以使人对新机器的额外空间和舒适度印象深刻。绝对没有改变;生产规格和我们之前使用的原型之间的差异在于抛光。宽敞的全景玻璃屋顶增强了这种空间感,使其比旧的TX4更加豪华。但是耐磨,实用的材料看起来像它们可以应付伦敦星期五晚上可能给他们带来的最糟糕的情况。

驾驶LEVC TX

一旦您移动,在狭窄,拥挤的城市街道上驾驶笨重出租车的任何恐慌感都会迅速消失。电动助力转向精确,可靠,当然也不会像您期望的那样浮空,因为进入如此紧密的转弯圈非常容易(因此,车轮转60度,而普通SUV为38度)。

一旦您可以发挥自己的潜力,那8.5米的转弯圈将为您带来愉悦的体验-使您可以轻松地完成看似不可能的操作。我们的摄影师当然很欣赏:如此轻​​松地转动TX的便捷性,大大减少了他不得不花在路边等待它驶过进行外部拍摄的时间。

除了转弯圈外,自信的转向装置还可以轻松处理TX的2230公斤轻重,您可以感觉到驾驶室的铝制底盘上的工作可以平衡电动机,电池和1.5升汽油发动机所需的额外重量,这有助于使TX的总航程约为400英里。顺便说一下,测试路线的速度很慢,这意味着我们根本没有使用增程汽油单元。

正如您可能希望从配备147bhp电动机的汽车上获得的一样,TX的回升也很好。加速是平稳的,而不是抚平头发的,这再次使其适合用途–停止/启动交通变得更容易处理,即使自动停止/启动功能也不如我们在其他地方所经历的那样平滑。但是,它也有足够的活力,可以在需要时推动您快速前进,例如,在交通空白时,您可以到达滑行道的光荣大道。

中央控制台上的控制器通过三种设置控制放慢速度时TX尝试再生的能量。最极端的情况是,油门一抬起,驾驶室就会明显减速。通过实践,可以在最少使用制动器的情况下以这种模式行驶。

当然,纯电动行驶最显着的性能特征是驾驶室的安静程度。当陷入繁忙的交通时,它使TX成为伦敦生活中动荡不安的平静绿洲。坐在路边时,它非常安静,可将您与周围的鸣喇叭声和tr绕的引擎隔离开。这种放松的环境对于那些在这种情况下整日待在车上的驾驶员将是一个福音,同时这也是乘客真正的卖点。TX非常安静,在大多数情况下,我不需要车载麦克风与后排的麦克风通话。

后面和前面的人都将欣赏TX的游乐设施,特别是考虑到弹簧和减震器必须加班以确保重型机械保持稳定并在伦敦的许多颠簸和坑洼中保持平衡。

当然,一旦我们可以在TX上花费更长的时间,就必须做出对TX的任何真实判断,无论是在城市道路上还是在能够使我们尝试使用汽油发动机的位置上行驶更多的汽油,并达到接近最高时速为80mph(由TfL规定设置)。

LEVC TX –价格和可用性

TX的价格为55,559英镑(包括7500英镑的赠款),但大多数出租车司机可能会以五年期每周固定价格177英镑的价格出租。这比TX4的租赁价格增加了10英镑,但普通驾驶员每周可节省100英镑的燃料成本。更不用说服务间隔是每25,000英里,而不是12,000英里。对于寻求升级的出租车司机来说,这应该成为一个令人信服的商业案例。

顺便说一句,可以私下购买TX,例如Stephen Fry是TX4的骄傲拥有者。尽管价格可能会推迟很多,但作为宽敞的替代城市车,它可能值得考虑。另外,值得注意的是,私人业主并没有获得在伦敦乘坐出租车所带来的所有好处。例如,如果没有TfL许可证,则不得在公交专用道上使用。

对于乘客而言,TX的乘坐费用与现有TX4完全相同(而且对于6人而不是5人座位,实际上对于较大的团体来说更便宜)。这意味着,您再也不需要花更多的钱,就能享受更加舒适和轻松的旅程。这仍然意味着TX可能会比伦敦的其他交通方式(例如公共汽车,地铁或-如果您在出租车司机附近-Uber低声说)要溢价。但是,新驾驶室的空间和舒适性以及全景车顶的USP,使TX以其柴油机前辈无法做到的方式证明了溢价的合理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