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特斯拉正在为柏林Gigafactory招聘4种工作

2020-05-21 12:33:15来源:[db:来源]

昨天,特斯拉欧洲(Tesla Europe)揭开了专门介绍其柏林Gigafactory(也称为Gigafactory 4)的专页。特斯拉不仅拥有关于柏林Gigafactory进度的信息,还包括职业部门,特斯拉列出了目前正在雇用的所有类型的工作,以建立柏林Gigafactory。

爆炸新闻:法院驳回了对特斯拉柏林Gigafactory的环境投诉。

目前,特斯拉正在柏林Gigafactory招聘以下四个领域的人才

1.Construction2.Engineering3.Manufacturing4.运作方式

正如特斯拉所说,建筑工人自然会专注于工厂的建设,并“在欧洲建立第一个超级工厂”。

工程人员将专注于在特斯拉整个产品系统中形成和构思想法。

制造业员工将在机器人工厂工作,正如特斯拉所说,“将与一些世界上最大的机器人一起创造产品”。确实,在汽车工厂中工作的机器人非常强大。我已经在德国的汽车工厂中看到过这些机器人在起作用,它们非常大。

运营团队成员将专注于整个级别的特斯拉制造的整个运营和过程。特斯拉在其柏林“超级工厂”页面上说,他们将重新思考各个层面的传统流程。

现在,让我们看一下柏林Gigafactory页面上的一些职位发布,并查看所需的内容。

特斯拉柏林职位发布

在特斯拉柏林的职业页面上,我计算了54个职位发布。我认为特斯拉不仅雇用54人,但该公司每个职位可能需要不止一个人。我们谈论的是成千上万的人,因为柏林超级工厂将雇用4,000名员工。

第一份工作发布于2019年11月26日,而最后一份工作发布于2020年2月17日。

特斯拉正在寻找诸如项目经理,建筑运营经理,高级电气买家等在供应链中工作的人,机械和设备买家以及土木工程师,工厂安全经理和电气设计工程负责人。这不是特斯拉在柏林工作职位的详尽清单,但可以使人们对特斯拉正在寻找在柏林Gigafactory 4工作的专业人才类型有一个清晰的认识。

特斯拉柏林正在寻找很多人才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一个突出的职位是“人才研究经理”职位。这意味着特斯拉将在欧洲和美国积极寻找人才。

这是职位描述中的一部分。

我们希望聘请熟练的技术采购主管加入我们在柏林Gigafactory不断壮大的招聘团队。您将成为现场的第一位人才研究主管,并负责组建团队,领导专门技术,大批量或G&A职位的候选人的采购工作。因此,您将需要出色的人员管理和指导技能。在此职位上,您将建立和管理采购团队,该团队可以在线查找潜在候选人并与之互动,开发人才管道,进行初步候选人筛选,并与Gigafactory Berlin的更广泛团队紧密合作。

您将动手实践,并具备出色的沟通技巧,良好的采访技巧以及在线和离线的现代采购技术的详细知识。布尔是您的第二语言。无论项目简介有多么专业和难找,您都将通过从Internet或专业网络的深度中找到最合适的人选来使招聘团队惊奇。您将在确定和与我们的工程,建筑,生产,制造,业务运营,G&A和供应链部门的顶尖人才互动中发挥关键作用。

您将与其他招聘人员和招聘经理并肩工作,以了解人才需求,创建和管理有效的采购策略并就如何最佳地与候选市场互动提供建议。

这是加入特斯拉迅速成长的柏林团队并成为特斯拉欧洲超级工厂的一生中千载难逢的机会。

实际上,请看今天早晨才在我的Twitter屏幕上弹出的一条有趣的推文。一位名为Angelika Geiger的用户正在参加圣范西斯科(San Fancisco)举行的安全展会,并写道:“欢迎对德国的机会有更多了解的人士与我们联系。”

特斯拉柏林超级工厂路障

特斯拉Giga Berlin(也称为Gigafactory 4或Gigafactory Europe)是特斯拉的第四家Gigafactory。它位于德国柏林附近的格吕海德(Grünheide),预计于2021年完工。

但是,上周日,勃兰登堡州一家地方法院下令特斯拉停止运营,因为当地环保组织对环境问题表示关注,该组织在Gigafactory的建筑工地附近抗议,因为砍伐了许多树木。

这是尚未确定柏林Gigafactory奠基日期的原因之一。环境问题不是最大的问题。除了来自巴伐利亚的一个小型环保组织抗议首先砍伐人工种植的树木外,还存在着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未爆炸的炸弹的问题,这些炸弹遍布柏林周围的地面。

德国以外的许多人都没有意识到这里有多少未爆炸物。每年都会发生这样的情况:必须关闭柏林或波茨坦的一些主要地点,而一些大型炸弹可能不起作用,但您永远不知道它已被拆除。

在推进柏林地区的Gigafactory 4建设之前,特斯拉必须解决所有这些困难。

您想在柏林的Tesla Gigafactory 4工作吗?在下面的评论部分中让我们知道您的想法,并在下一个故事中与您见面。在我的下一个故事中见,我们将讨论特斯拉通过其柏林Gigafactory 4改变德国汽车行业的6种方式。

Armen Hareyan是《扭矩新闻》的创始人兼总编辑。他于2010年创立了TorqueNews.com,此后一直在发布有关汽车行业的专家新闻和分析。可以在Torque News Twitter,Facebok,Linkedin和Youtube上与他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