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福特可能不会为下一代F-150生产3.0升柴油动力冲程

2020-05-21 11:33:54来源:[db:来源]

您是否注意到Power Stroke引擎(与此有关的所有引擎)如何越来越小?当福特推出有史以来最小的柴油发动机时,以及首次为2018年F-150推出时,人们都持怀疑态度。那些持怀疑态度的人可能还会反对福特的Ecoboost发动机。

许多老式卡车的老板束手无策。引擎必须很大,并且必须是V8。或者,如果它们是柴油,则必须大而响亮。因此,当涉及到当前一代的F-150时,福特已经反对这种情况已有好几年了。对我来说,为F-150添加柴油发动机选件很有意义。

但是,有谣言称这种小型柴油发动机将不会成为下一代F-150的一部分。如果真是这样,我相信福特会缺少提供燃油效率高的牵引式野兽的好机会。

面向所有人的卡车当福特推出2018款F-150并配备3.0升Power Stroke涡轮增压柴油时,它的市场营销活动明智而精明:“为每个客户准备的卡车”。实际上,这就是3.0升的Power Stroke。

当然,这是对他们推出的Ram的EcoDiesel皮卡的回应/反应,但是婴儿Power Stroke也有很多优点。

“对于每位渴望在拖曳和拖拉时节省燃料的卡车所有者来说,我们都会拥有梦想中的新型3.0L Power Stroke V6,”全球动力总成工程副总裁Dave Filipe说。“拖曳的次数越多,拖曳的时间越长,您将对它领先的拖曳能力和有效负载能力以及泵处的效率有更多的欣赏。”

福特F-150 3.0升Power Stroke的规格该发动机是由开发Super Duty系列中的6.7升Big Power Stroke发动机的同一支团队设计和制造的。

这款V6涡轮增压3.0升Power Stroke的重量减轻了(从而提高了燃油经济性),并且采用了高密度可变几何涡轮增压器。最终结果是涡轮滞后时间减少,离线响应速度更快。输出比率为16:1。

婴儿动力冲程是福特Lion恒星发动机家族的一部分,该家族已在欧洲使用了很多年的路虎汽车。该发动机的重量进一步减轻是由铸铝合金缸盖实现的。发动机油的总重量为501磅。

3.0升涡轮柴油发动机的Power Stroke产生250马力的功率和令人印象深刻的440磅-英尺的扭矩。与福特的10速自动变速器搭配使用时,它的牵引能力为11,440磅。

该发动机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数据是燃油经济性,它具有22 mpg /城市和30 mpg /高速公路(两轮驱动)和20 mpg /城市和25 mpg /高速公路(四轮驱动)。

3.0升柴油发动机可提供哪些福特F-150内饰?2018年首次推出时,3.0升Power Stroke仅在顶级内饰上可用。由于有人对这种动力总成感兴趣,这使一些福特卡车消费者感到不安,但许多人负担不起套索,国王牧场或白金饰件。

福特将其更改为2019年车型系列,使涡轮柴油发动机可用于最受欢迎的XLT内饰。在美国和加拿大的这些饰件上均可用。

3.0升Power Stroke发动机还可以在5.5英尺和6.5英尺的卡车底盘配置中使用,也可以在6.5英尺底盘的SuperCab卡车中使用。此外,它在两轮驱动和四轮驱动中均可用。

3.0升Power Stroke福特F-150的价格是多少?在最流行的配置下,配备4WD和6.5英尺长箱体的XLT内饰,带有3.0升Power Stroke的2020 F-150起价为$ 41,095 SuperCab和SuperCrew的$ 45,770。2020年款其他饰件的价格为4000美元。

福特是否会继续3.0升的动力冲程?有传言称,福特可能已经在逐步淘汰该引擎。当我问福特这是否属实时,我没有得到任何评论。如果这是真的,那将是可悲的,因为它在拖曳很多的车主中得到了不错的关注,因为它在长途旅行中提供了燃油经济性。

对于周末勇士或日常司机而言,它的受欢迎程度较低。另外,随着Ram推EcoDiesel,福特放弃它并让Ram占领这个市场是不明智的。通用汽车宣布推迟他们的婴儿Power Stroke竞争对手,因为他们表示他们的直列六缸柴油发动机要到2020年车型年晚些时候才能用于某些Silverado和Sierra内饰。只有时间能证明福特是否会继续使用这种利基引擎。3.0升Power Stroke是福特令人印象深刻的工程奇迹。应该突出显示它,而不应将其简化为也可以运行的选项,也不应将其作为短期选项而抛在一边。

您是否读过我有关福特目前为新车购买者提供的计划的文章?另外,请确保紧跟当前福特F-150卡车发生的冷冻门锁问题。并关注所有F-150新闻,就在Torque News。

在下面给我留下您是否应该继续使用3.0升的评论。

吉米·丁斯莫尔(Jimmy Dinsmore)担任汽车新闻记者已有十多年了,自高中以来一直是作家。他的“驾驶员侧栏”专栏介绍新车评论,并在全国各地的几家报纸上刊登。他还是《设计的野马》和《福特卡车:“对美国最受欢迎的卡车的技术历史的独特见解”。此外,吉米还在社交媒体营销领域为一家加拿大汽车培训辅助设备制造公司工作。在Twitter和LinkedIn上的福特F-150专栏上关注吉米在Facebook,Twitter上的情况。您可以通过搜索《福特新闻》获取福特每日的汽车报道,以了解吉米的大部分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