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新款斯巴鲁WRX STI Kanrai是独家产品,但并不令人反感

2020-05-21 10:33:16来源:[db:来源]

你喜欢白色吗?加拿大将获得75个新发布的2020 WRX STI Kanrai版陶瓷白漆示例,因此绝对是独家的。还有什么使它与STI Sport-tech区别开的?为什么要购买它?这与WRX STI系列相同。去年美国推出的白色款斯巴鲁(Subaru)面向美国性能迷。

STI Kanrai还获得了WRX STI Sport-Tech所没有的一些其他好东西。它采用米色林Pilot Sport Cup 2轮胎包裹的青铜漆19英寸BBS锻造合金车轮,Bilstein STI运动型悬挂,重型转向齿条架,Monoblock Brembo制动钳(6活塞前,2活塞后) ),以及带有黑色STI徽标的银色饰面。WRX STI Kanrai代替了备用轮胎,提供了轮胎修理套件来减轻重量。

观看下一代Subaru WRX STI的更改,然后单击以订阅Torque News Youtube频道以获取每日汽车新闻报道。

斯巴鲁没有透露内部将会发生什么变化,因此我们假设它的内饰与Sport-Tech内饰相同,后者配备了8向电动Recaro驾驶员座椅,皮革装饰和Ultrasuede座椅。外部装有Crystal Black Silica可折叠外后视镜和侧面徽章,新的磨砂黑色后徽章以及带有STI标志和樱花红色装饰的重塑网状格栅。您可以使用黑色低调的后备箱扰流板在雷达下飞行。

STI Kanrai并未在引擎盖下进行任何升级,并且使2.5升涡轮增压Boxer发动机保持了310马力和290 lb-ft的扭矩,因此不会为表演爱好者带来更多的进攻力量。像所有STI一样,它配有6速手动变速箱。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如果您喜欢白色,这是您的STI模型。它具有一些新的黑色和红色外饰,使其与标准的Crystal White Pearl外饰颜色区分开。斯巴鲁加拿大将不会为表演迷提供与2020年WRX相同版本的Kanrai版。

2020年斯巴鲁WRX STI Kanrai

2020年斯巴鲁WRX STI Kanrai Edition多少钱?它的价格为$ 50,395,比STI Sport-tech的价格高出$ 3,000。价格不包括$ 2,029的运费和其他费用。斯巴鲁(Subaru)表示,新的STI将于今年春天上市。

你可能还喜欢:400马力的谣言在下一代斯巴鲁WRX STI上飞来飞去

丹尼斯·弗里尔(Denis Flierl)在汽车行业投资了30多年,担任过各种职务。他的所有报告都保存在我们的斯巴鲁页面上。在Facebook,Twitter,Instagram,Subaru Report上关注Denis。明天回来查看更多Subaru新闻和Torque News更新!

在下面留下您的评论,与朋友分享该文章并将其推文发布给您的关注者!

照片来源:斯巴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