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全新丰田凯美瑞亮相 提供三种发动机选择

2020-11-28 12:26:07来源:二手车城

最近,丰田公布了欧洲市场的最新凯美瑞官图,新型车子根本沿用了现金车子型号的形象设置,仅对细节进行了调度。其余,这次公布的官图也与此前暴光的国家里面最新凯美瑞申报图相吻合。

外貌方面,新型凯美瑞的外貌设置有所调度,最新的中网设置愈加挨近亚洲龙的作风,最新车子将公布平庸版和活动版两种不同版本的车子型号,平凡版的格栅里面采用了横向装扮,而活动版采用分体式的形象,有点类似纺锤形设置,蜂窝状设置、两正面积很大的透风口都让得其看上去愈加流动,与此同一时间流动版还供应双色车身、后扰流板等供选择。

里面装饰方面则采用了和现金车子型号类似的设置,全体形象简练时髦,悬浮式中间控制屏添加了科技感,而中间控制屏幕下面的管控面板形象则非常存留设置感。其他,机动车还配有银色的饰条进行装点。

动力方面,国家里面销售的车子型号将供应2..0L、2.5L以及2.5L混动三种发动机可选,2.0L发动机第一大功率131kW,2.5L发动机的第一大功率154kW,变速箱方面预计将依旧采用现金车子型号的装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