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特斯拉最近的Model 3 Brake Fix是否履行了Elon Musk的承诺?

2020-05-19 10:33:53来源:[db:来源]

特斯拉兑现了对更新Model 3的“有缺陷的”刹车的承诺的一部分,这在汽车和驾驶员报告以及消费者报告中都导致了测试期间意外的和令人无法接受的长制动距离。

消费者报告购买了价值59,000美元的消费者报告Model 3车辆。该公司计划“租借”特斯拉的Model 3,以验证更新是否已应用于更新的Model 3汽车。

在不透露将要进行测试的情况下购买汽车是《消费者报告》的独特特征之一。很少有出版物这样做。IIHS安全小组还测试了所购买的汽车。它购买的Model 3汽车未能获得足够高的分数以符合Top Safety Pick Plus的资格。调整大灯可能是造成这种情况的一部分。如果IIHS要求特斯拉(Tesla)购车,该汽车制造商可能已经采取了特别的措施,使私人购买者不会从中受益。

特斯拉更新了Model 3的固件,《消费者报告》对汽车进行了重新测试。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关于Model 3的刹车发布了以下推文:

现在停止距离缩短了19英尺。《消费者报告》在总结制动改进时指出:“马斯克上周在一条推文中建议该公司将使Model 3的制动性能成为同类产品中最好的。尽管此更新改善了汽车的停车距离,但制动性能却不及同类。因此,为了使特斯拉兑现Musk的承诺,可能需要对制动软件进行其他更新。”

尽管这种制动校正再次证明了特斯拉在空气更新功能方面的出色表现和行业领先水平,但真正的问题是为什么特斯拉现在使用的是第四款车型,即将进入公司的第十五年,仍然在发布产品之前他们经过充分测试和审查。

《扭​​矩新闻》将跟进并报道Model 3的制动系统的进一步进展,以查看Elon Musk是否信守诺言,即该汽车的制动“比任何远程可比的汽车都要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