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基于卡恩复仇Volante DB9的超级跑车在日内瓦亮相

2020-03-15 14:45:17来源:

英国设计公司Khan带着另一辆基于Aston Martin DB9的超级跑车回到2017年日内瓦车展,这是去年在车展上展示的WB12 Vengeance coupe的敞篷版。

•2017年最畅销的超级跑车

与去年的双门轿跑车相比,它几乎不接受任何设计变更-缺少固定的车顶。安装了相同的“轮盘”风格的铝合金轮毂,以及老式的圆形尾灯。与DB9捐助车相比,经过修改的前格栅带有更宽阔,更具攻击性的前围裙,使Vengeance的脸部与众不同,而后部也有新的后围裙。

内部,座椅采用带凹槽的黑色皮革装饰,而门顶和中央扶手也采用了带凹槽的处理。

据卡恩(Kahn)老板阿夫扎尔·卡恩(Afzal Kahn)称,“鉴于该车独特的教练结构,创造一款复仇版本会带来一些挑战,但我们已经以真正的英国方式克服了挑战。”

卡恩说,尽管Vengeance Volante的DB9是基础,但该车还是从原始的阿斯顿·马丁·范奎什(Aston Martin Vanquish)以及1980年代和1990年代的阿斯顿(Astons)中汲取了设计灵感。车尾带有两个圆形尾灯的确带有DB7 Zagato的暗示。

尽管该车的机械性能(包括510bhp 6.0升V12)保持不变,但每个示例都需要200小时的时间进行指导。

•下一代阿斯顿·马丁·范奎什(Aston Martin Vanquish)将于2018年涡轮增压

卡恩说“将以非常有限的数量生产。价格尚未公布,但据报道,Coupe版本的WB12 Vengeance易手价约为30万英镑,这当然不会便宜。

您如何看待卡恩对DB9 Volante的看法?在评论中让我们知道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