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AeroVironment和NRG Energy将在德克萨斯州提供电动汽车快速充电站

2020-04-28 10:33:12来源:[db:来源]

充电系统将首先在休斯敦向达拉斯/沃思堡(DFW)市场上的电动汽车驾驶员推出,该市场是美国人口第四大城市地区。该生态系统是由充电产品,服务和付款计划组成的集成网络,有助于使电动汽车更适合驾驶员。

NRG选择AeroVironment来提供家庭和公共收费系统,安装服务,能源使用监控以及支付和订阅解决方案,以支持休斯顿和DFW生态系统。两家公司今天在NRG总裁兼首席执行官David Crane主持的达拉斯剪彩仪式上宣布了DFW的扩建。AeroVironment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Tim Conver参加了开幕式。

除了提供,安装和支持智能家居和公共充电站外,AeroVironment还将提供集成的数据收集,通信和分析系统,这些系统将为NRG的eVgo网络提供动力。NRG Energy计划到2012年底在DFW地区总共安装70个自由站,其中35个定于2011年底安装。

Freedom Station包括一台EVSE-CS和一台EV50-PS,这是一种直流快速充电系统,可以在数分钟内为EV充满电。eVgo充电网络将使DFW的EV驾驶员能够随时访问主要高速公路,主要购物和商业区,知名零售商以及多户社区和工作场所停车场的充电站。

根据新闻稿,AeroVironment和NRG Energy已开发出一种全面的充电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非常适合NRG的客户,其设计目的是使电动汽车的行驶更加便捷。

“ eVgo这样的创新业务模型不仅需要充电器硬件供应商,还需要了解完整情况的合作伙伴,包括全方位的充电硬件,软件,服务和支持,”总裁兼首席执行官David Crane说道。 NRG Energy,Inc.负责人。“ AeroVironment正在支持我们在休斯敦和达拉斯Fort Worth开拓性的eVgo生态系统,其技术将使电动车拥有者充满信心地驾驶。”

AeroVironment已经开始在休斯敦安装充电站,并预计到2011年夏季末将安装25个Freedom站。

DFW EcosystemLevel 2家用充电底座– AeroVironment的EVSE-RS +模型是并网的住宅(单户或多单元)系统,可为符合J1772标准的EV或插电式混合动力车(PHEV)充电,并将转驾驶员家进入便捷的智能加油站。电网通信将使Home Charge Dock能够自动充电,或者由NRG或驱动程序进行预编程以实现最佳功耗,以便在能耗和能源成本最低的情况下进行充电。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2级商业充电站– AeroVironment的EVSE-CS模型是具有防篡改功能和安全智能卡访问权限的2级公共充电站,非常适合市政当局,零售商,购物中心以及任何可停放车辆的地方。该充电系统旨在为所有符合J1772标准的电动汽车(EV)和插电式混合动力(PHEV)车型提供安全可靠的充电。

大功率直流充电站– AeroVironment的EV50-PS可以使用大功率直流充电功能在几分钟内为一辆电动汽车充电,从而为忙碌的驾驶员节省了很少的时间。这是美国第一个经认证可用于使用CHAdeMO连接器和通信协议标准的电动汽车(例如,日产LEAF)使用的充电站。驾驶员会发现这种充电方法与天然气加油最相似,并且基于成熟的现场技术,使AeroVironment成为世界上一些最大的公司的重型EV快速充电解决方案的领先提供商。

安装服务– AeroVironment不断扩大的本地,持牌,经过培训和认证的电气承包商网络的成员,提供交钥匙上门安装服务,包括便利许可和检查,以及客户培训和支持服务,以确保轻松可靠地操作和使用本产品。收费网络。有兴趣了解有关网络的更多信息的电气承包商可以访问www.avinc.com/joinev。

EV网络服务–除住宅和公共收费系统外,AeroVironment还提供数据通信解决方案,使单个订户可以使用网络上的任何充电器,并为网络运营商提供分析工具和计费服务。

AeroVironment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Tim Conver表示:“我们期待与NRG继续合作,提供实用,便捷的充电生态系统,以支持EV及其驾驶员。”“像我们与NRG一起在达拉斯和休斯敦部署的生态系统一样,将有助于增加电动汽车的普及率,并使我们更接近能源独立性。”

AeroVironment是迅速发展的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市场的领导者。日产北美公司选择该公司供应和安装2级充电座,以支持日产LEAF。在充电系统推出的第一季度,AeroVironment在18个州的340多个社区中部署了1,000多个2级充电基座。

根据记录,NRG Energy,Inc.是《财富》 500强和标准普尔500指数公司,拥有并运营着该国最大和最多样化的发电产品组合之一。该公司的电厂总部位于新泽西州普林斯顿,提供近25,000兆瓦的发电能力,足以为近2000万户家庭供电。NRG的零售业务Reliant Energy和Green Mountain Energy Company合起来为超过180万的住宅,商业,商业和工业客户提供服务。通过投资于太阳能,风能,核能以及电动汽车基础设施,NRG致力于帮助美国过渡到清洁能源经济。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www.nrgenergy.com和www.evgonetwork.com。

AeroVironment是一家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设计,开发,生产和支持,不仅全面的EV充电解决方案还包括EV家庭充电,公共充电,快速充电,数据收集,网格集成通信以及为消费者提供的完整安装,培训和支持服务,汽车制造商,公用事业,政府机构和企业,但拥有先进的电力运输解决方案和电动无人飞机系统(UAS)产品组合。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www.avinc.com和www.evsolutions.com。

----------- -关于作者:在汽车行业担任设计工程师39年后,Frank Sherosky现在通过authorfrank.com买卖股票并撰写文章,书籍和电子书,但可以通过以下电子邮件与我们联系:[电子邮件保护]

补充阅读:梅赛德斯E 200 NGT BlueEFFICIENCY双燃料与更高的油价匹配旋风动力在陆地速度记录尝试中运行获得专利的蒸汽发动机汽车行业对昂贵的电动汽车的妥协使大众失望了斯库德里空气混合动力发动机技术的建立挑战电动混合动力车赛拉能源成就可能氢填充技术成为现实-到2016年停止启动技术,以推动更多的微型混合动力汽车-2011年及以后提供四种替代发动机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