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日产流氓如何更接近全自动驾驶

2020-05-13 10:33:24来源:[db:来源]

如果您不喜欢走走停停的高速公路交通,日产会让它更容易忍受。全新的2018年日产Rogue跨界车将是他们获得该品牌的新ProPILOT Assist的首款车型。日产汽车表示,它现在将在2018 Rogue SL铂金套装中提供,并且在本月晚些时候登陆经销商展厅时,建议零售价低于35,000美元。ProPILOT Assist也将在2018年初推出的全新2018年日产LEAF电动汽车上提供。

日产的ProPILOT Assist是未来推出全自动驾驶汽车的基础。该技术正在开发中,比您想像的要早得多。目前,ProPILOT Assist可以使驾驶员更轻松地浏览烦人的频繁走走停停的交通。

它将如何使消费者受益?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日产的ProPILOT Assist通过在单车道高速公路驾驶过程中帮助控制加速,制动和转向,减少了走走停停驾驶的麻烦。当您处于走走停停的公路交通中时,该系统可以帮助驾驶员维持车道控制,导航走走停停的交通,维持设定的车速并保持与前方车辆的设定距离。事实证明,这样的安全系统可以减少事故发生。

当交通繁忙时,很容易分心并陷入虚假的安全感。驾驶员可以将视线从道路上移开一两秒钟,然后交通完全停止并发生碰撞。我们在城市开车时都经历过这种情况。如果摄像机感觉到即将发生碰撞,安全系统将自动停止汽车。

日产表示,ProPILOT Assist利用一个前置摄像头,前置雷达,传感器和电子控制模块来帮助驾驶员停留在行车道的中心并保持车速(由驾驶员设定)或帮助保持与驾驶员的距离。如果车速低于驾驶员设定的速度,则前一辆车。它还可能使车辆减速至完全停止并在交通拥堵情况下保持车辆行驶。

日产并不是唯一提供这种系统的汽车制造商,而且事实证明,它可以减少事故的发生。即将在其最畅销的车型-带有铂金包的2018日产Rogue SL上推出。全自动驾驶汽车即将问世,ProPILOT Assist是将其变为现实的基础。日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