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特斯拉Model S 60 vs 85在电池升级和车主角度上

2020-05-12 12:33:12来源:[db:来源]

他们通常会说电池升级取决于特斯拉Model S 60的年龄。显然,如果它是从2016年中开始的,则可以将软件升级到75。没有性能提升,只有电池和续航里程。我认为快速致电最近的特斯拉经销商会回答这个问题。

S 85型比S 60型具有更好的电池续航能力

如果您有钱并且买得起,有些人会说选择特斯拉Model S 85。他们说它具有更好的转售价值,并且在范围焦虑方面会更好。如果您喜欢旅行,将享受额外费用。这是有道理的,因为当您以8%的电量向增压器行驶时,这会有些不安。但是,当然,它的成本更高。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根据您的汽车拥有量和驾驶习惯,始终建议您购买更大的电池。如果Tesla Model S是您公路旅行的主要动力,那么这尤其重要。您知道,有些家庭拥有一辆ICE汽车和一辆EV,用于城市短途驾驶。但是,如果这是从A点到B点的主要交通工具,那么您想要一个更大的电池。因此,电池容量是Tesla Model S 85和Tesla Model S 60的一大优势。

检查您的驾驶习惯并上下班

但是,如果您是每天通勤50英里或更短距离的普通驾驶员,那没关系,特斯拉Model S 85不会比Model S 60拥有明显优势。但是,一旦您开始骑Model S进行休闲活动,您就会习惯于愉快的体验,并且您将不想结束欢乐的旅程。这里更大的电池会有所帮助。

另一方面,当前的Model S 60与原始Model S 85一样快。如果您花几千美元升级到75,它的范围几乎相同。当前的Model S 60型号比以前的型号效率更高。特斯拉在4月份降低了仅限Model S 60所有者的软件的升级价格,当时该公司将75的价格降低了7,500美元,并停止了Model S 60。